儿童凉鞋图片展示 4种方法教你如何给宝宝选舒适凉鞋

2015/11/25 19:50:07作者:T-wujian…来源:伊秀服饰网
儿童凉鞋,指儿童穿的凉鞋。这种凉鞋鞋是专门为儿童设计的,并依据这个年龄段的孩子脚的生长发育特点而设计适合他们穿着的鞋子,讲究轻巧。透气、舒适、适合脚型健康生长。

儿童凉鞋,是指儿童穿的凉鞋。这种凉鞋鞋是专门为儿童设计的,并依据这个年龄段的孩子脚的生长发育特点而设计适合他们穿着的鞋子,讲究轻巧。透气、舒适、适合脚型健康生长等特点。
凉鞋,(Sandal),是一种脚趾外露的鞋类,通风凉快似拖鞋,不过凉鞋比拖鞋底厚,有鞋尾,用料多一点。可分多种类型:有平跟、坡跟、高跟等。传统认为,凉鞋跟拖鞋一样,出席庄重的场合、做跑步运动、及驾驶车辆,不适当穿着凉鞋。 不过,夏天到沙滩散步,业余休闲生活等最适合穿的可是凉鞋。因为有着极其简单的构造,凉鞋是人类历史上最早出现的足上用品,它是从原始的包裹物演变而来的。古代文明时期都曾经出现过凉鞋,而且它们的外观结构看起来是:在一副坚实的鞋底上绑系着带子或绳。早在公元前3500年,埃及人就在潮湿的沙地上留下他们的足迹用草绳编结成和脚的大小相符的鞋底,并用生牛皮带把它们固定在脚上。这种凉鞋非常实用,穿上它们可以使脚底免受干燥、粗糙地面的损伤,不足之处是脚面暴露在白天。聪明的埃及妇女们则把珠宝装饰在上面,既防日晒,又美化形象。现在最新研发出一款防静电凉鞋,它适合在无尘车间等广泛使用。

无论是网上,还是市场上,充斥着琳琅满目的儿童凉鞋,适合孩子的凉鞋最重要符合以下条件。
挑选方法:
1、真皮凉鞋。纯皮的凉鞋,透气性教好,不容易断裂,比较耐穿。因为硬的鞋底对年龄小的孩子不好,特别是刚学会走路的。
2、最好有鞋带,挂得住的凉鞋。因为小孩子爱跳,鞋后跟的鞋带一定要适合,挂得住,这样小孩子的脚就不会滑出来。走起路来也比较方便。

3、根据年龄选择是否露脚趾。很多妈妈给孩子选择都是露脚趾的凉鞋,其实对于3岁以下的孩子来说,露脚趾并不适合。刚学会走路,容易碰到硬物或是摔倒,露出脚趾更加容易受伤。
4、防滑。给宝宝选购凉鞋的时候要注意看鞋底,要选择防滑性能好的鞋款,让走路不稳当的宝宝减少摔跤的危险。
尽量不要在网上给宝宝挑选凉鞋,一是很容易出现尺码不准确的情况,二是鞋子没有经过试穿,不知道合不合适,所以还是带着宝宝到实体店亲自试穿才更加保险。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