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夏季连衣裙童装 四大保养方式让孩子的衣服持久维新

2015/11/23 18:54:23作者:M-huangh…来源:伊秀服饰网
萌萌哒儿童连衣裙,是一种质感轻薄、透明、柔软、飘逸的连衣裙。 穿着舒适、轻盈,在炎热的盛夏有一种清凉的感觉。无论是露出大片肌肤的性感剪裁还是知性简约的清凉款式。

儿童连衣裙,是一种质感轻薄、透明、柔软、飘逸的连衣裙。 穿着舒适、轻盈,在炎热的盛夏有一种清凉的感觉。无论是露出大片肌肤的性感剪裁还是知性简约的清凉款式,不必费心搭配,连衣裙总能让女人平添千般百媚与万种风情。
样式

直身裙:上下呈直筒袋状,又称布袋裙。其裙体宽松,领口和裙摆收拢。
A 字裙:侧缝由胸围处向下展开至裙底摆,外形似 A 字。 A 型夸张下摆,修饰肩部形成。由于 A 型的外轮廓从直线变成斜线而增加了长度,进而达到高度上的夸张,女装常用的外型,具有活泼、潇洒、充满青春活力的造型风格。
露背裙:后背裸露至腰。形式多样。宜选用柔软、悬垂效果好的面料裁制。 19 世纪中期在欧洲贵族妇女中盛行一时, 20 世纪 80 年代再度流行。

礼服裙: 或称晚礼服裙。通常肩、领设计较低,裙摆宽大,裙长及踝。多用华贵的绸缎、丝绒等面料裁制,并装饰花边、缎带。

挑选
1.注意花式、款式、颜色是否适合自己。
2.根据自己的身高、胸围,挑选适合的规格,注意面料的轻柔感和悬垂感。
3.选购时看缝工是否工整,线迹是否出现脱落、歪斜和或崩裂现象。
4.对着明亮的灯光下或阳光,仔细检查衣服上是否有污迹抽丝或跳线现象等现象。
5.好的连衣裙由于面料特殊,做工难度较大所以价格一般较高。
6.宽胯身材的选择,蓬起来的相似蛋糕裙似的版式刚好能够帮你遮挡住身材的小缺点。

保养
1.新衣不小心沾水或油污,洗涤的方式:不宜长时间浸泡洗涤;注意浸泡方式:浸湿即可,冷水浸泡,加入轻柔的洗涤剂,例如自己喜欢的沐浴露,洗涤后自然滴干不要用力拧干,最后拉伸熨烫避免缩水。
2.穿过一次的礼服不可放在塑料衣袋中,最好是放在布料的衣袋里,透气也不会沾染灰尘。
3.有袖子的连衣裙用衣架挂起来,最好是选用布料做的衣架,或者把衣架的两头用小毛巾包起来,袖子就不会变形了。
4.喷洒香水要注意远距离。以免留下黄斑。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