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穿衣风格怎么定 得体休闲风更显年轻

2015/10/29 21:17:54作者:M-zhengm…来源:伊秀服饰网
当我们谈论衣着的时候,我们是在谈论衣着,而不是「长得好看最重要」。无论父母给你的长相如何,好的衣着品味始终可以塑造人,增强你的自信,也带给他人愉悦。

当我们谈论衣着的时候,我们是在谈论衣着,而不是「长得好看最重要」。无论父母给你的长相如何,好的衣着品味始终可以塑造人,增强你的自信,也带给他人愉悦,整体提升一个人的气质和评价。先天条件不突出,后天就更应该努力修行。所以,骚年们,不要因为自己当「备胎」而灰心,不要因为被贴上「好人」「屌丝」「程序狗」的标签而沉沦,努力让自己变成更优秀的人吧!
所以,虽然都是男人,但若不确定自己属于哪一类,自然难确定如何穿衣服。毕竟衣服再怎么穿,最终还是服务于「人」。而所谓穿衣的品味,我更愿意理解为:在不同的场合、优雅地穿着得体的服装。
这其实很简单。让我们先泛泛地聊聊如何日常穿着,同时避免混入过多前卫潮流元素,毕竟那对大多数人太遥远。欢迎各位诚实地对号入座,共同学习,「找准」自己的风格。
宽松牛仔裤配球鞋是经典的校园着装方式,也是此种风格的核心元素。此时的牛仔裤尺寸应以:坐下后,不露出袜子作为标准。于是那种松松垮垮的坏学长味道呼之欲出,不知迷倒多少小学妹呢!

上身随季节而定。T恤,衬衫,开衫和夹克,是永远不会错的搭配。
如果更年轻,工作性质也更随意,可以采用大胆的跳色搭配,让自己看起来充满活力。但风格的缺点也会被同时放大:在职场穿着鲜艳的校园风,可能会带给人「轻浮」、「靠不住」的感觉,并有一定几率触发同事们「老黄瓜刷绿漆」的嘲讽技能。
「休闲」是个难以准确定义的词汇,所谓「休闲风」也是最空泛的着装风格。本着我们随随便便的标准,将其定义为校园风的升级版。

随着年龄的增长,衣着也需要在不同的维度进行升级,例如:球鞋向皮鞋/皮靴的升级;牛仔裤向直筒裤/短裤的升级;手表/皮带扣材质的升级。
鞋子往往容易被忽略,但其实鞋子最容易影响衣着整体风格。人们的潜意识里面会以鞋来对人打标签,球鞋和学生狗,皮鞋和职场狗,靴子和Gay,这并不科学,但却提醒我们鞋是如此重要,西装配球鞋会有如此的话题性。
袜子亦如是,有时衣着品质就体现在一双合适的袜子。常见很多女孩穿着漂亮的靴子,可是走路间却不经意露出靴筒里白袜的一角,这真让人伤感。
细节处的升级带来衣着品质感的提升,给人更加「成熟」的感受,达到衣着与年龄得体的目标。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