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底套装巧搭配 总有一种适合你

2015/10/29 20:39:27作者:CYL-yanw…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一到来,很多妹纸就开始犯了慵懒症了。有时候天气寒冷真的哪儿都不想去,小编就是其中一个;这时候,如果有一套暖暖的冬季套装,轻松解决了服装的烦恼,又能保暖抗寒。

烟灰蓝色的卫衣冬季套装,摆脱了以往清一色的造型,巧妙地搭配了粉红色,显得整体清新。粉色帽子和粉色手提包包都是十分卡哇伊的萌妹子装备。可爱甜美不失时尚。

黑色卫衣套装十分休闲又是最近几年很受欢迎的卫衣款式。黑色底面搭配黄色印花,运动气息十足。高领连帽和加绒设计,都让你能暖暖地过冬,不用再担心冬天的寒冷了。

三件套的卫衣套装保暖自然是不在话下了,重点是它还可以根据温度来调节穿衣,非常方便,不用再去担心穿多会热穿少会太冷的烦恼了。此外,棕色套装搭配黑色手提包多了一份沉稳感。

不知是谁发明了雪地靴,简直是妹纸们冬季里的救星啊。白色卫衣套装搭配棕色雪地靴,戴着绒绒的保暖针织帽,休闲又是极致的保暖,无论在家还是出门都是十分方便又好穿的。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