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外套搭什么颜色的打底衫? 轻松穿出高冷范儿

2015/10/29 17:20:41作者:L-zengyi…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外套搭什么颜色打底衫?要想穿出高冷范,黑白灰是。经典的无色系,却能搭出浓浓的都市摩登范,只需在单品的选择上多花心思,利用色彩的呼应,一样能够凹造型。

黑色外套搭什么颜色打底衫?要想穿出高冷范,黑白灰是首选。经典的无色系,却能搭出浓浓的都市摩登范,只需在单品的选择上多花心思,利用色彩的呼应,一样能够凹造型。
LOOK 1: 黑色短外套+灰色单品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黑色与灰色的搭配给人一种高雅的感觉,在单品的选择上以时下流行为主。高领毛衣从秋天火到春天,可谓凹造型利器,当然,气温渐暖,搭配灰色T恤也一样的有feel。下搭灰色运动裤与黑色运动鞋,颜色上与上装相呼应,包包也选择了精致的黑色链条包,整个造型休闲运动有不凡女人味。加之黑色的经典与灰色的高雅想映衬显得更加高大上,这样的配色不论是上班还是出街都是不错的选择。

LOOK 2:黑色短外套+黑色单品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黑色短外套内搭黑色单品很有都市摩登感,欧美大人和街拍宠儿近来都十分青睐这样的搭配,不仅显瘦显高,低调却经典的黑色带来不容忽视的气场,仿佛都市的一枚时尚女魔头。选择这样的造型时,注意单品的材质要有所区分,这样才能带来对比,并且这样的全黑搭配最好配上淡妆和大红唇,好气色才能hold住暗黑系装扮。精致的斜挎包、墨镜、宽檐帽也都是凹造型必备。

LOOK 3:黑色外套+白色单品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黑白搭配不仅简单清爽还很时髦,其他的单品也选择黑色色系则更加统一和谐,灰色也是无色系,灰色的包包让造型更显优雅,当然只要服装的色彩控制在两种颜色,包包等其他配饰就可以选择其他的色彩,并且黑白又是无色系,所以搭配大红或明黄的手拿包都没问题,并且更加抢眼。

LOOK 4:黑色短外套+黑白条纹单品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黑色短外套搭配黑白条纹单品更有学生气息,条纹是经典的流行元素,黑白条纹相信早已人手一件以上,裤装建议大搭配黑/白色紧身裤或破洞牛仔裤,更加的大气时髦,鞋子也建议搭配时下流行的运动鞋、帆布鞋或平底鞋.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