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线鞋子的织法 让你的宝宝爱上穿毛线鞋子

2015/10/29 12:47:33作者:O2-luosh…来源:伊秀服饰网
还不会走路的宝宝,穿硬底的鞋子不大合适,天冷了,只穿袜子又怕冻着小脚,赶紧织一双毛线鞋送给宝宝吧。起30针,正反都打下针,一共打了70排,起针的...

还不会走路的宝宝,穿硬底的鞋子不大合适,天冷了,只穿袜子又怕冻着小脚,赶紧织一双毛线鞋送给宝宝吧。

1、起30针,正反都打下针,一共打了70排,起针的多少决定了鞋子的鞋帮是高还是低,织多少排决定了宝宝鞋子的长度,比如我织了70排,做成后鞋子的长度就是35排的长度,当然由于我织了一个红白相间的鞋头,所以鞋子的实际长度大于35排。

2、收13针,剩下17针打四排正针,然后换成白线打四排反针,当然也可以用同一种线打。总共打了44排,结束的时候一定要是桃红色的线,否则两边不对称。

3、然后把红白相间的这一片折到粉红色的毛线片上,与起针的一遍缝合,边合边收针,注意合的时候要在背面合,合好之后翻过来,这时候鞋子成了个有豁口的圆筒。

4、把红白相间的的部分的上边都用线收紧,如图,然后合上底部,注意合的时候也是里面,然后翻过来。

5、翻过来后是这样的,把高出的鞋帮挽下去,小鞋子的模样就出来了。
6、做个白色小毛球,缝在鞋子上。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