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认的万圣节儿童服装是什么   四大儿童装饰曝光

2015/10/29 11:55:02作者:R-yexuan…来源:伊秀服饰网
欢乐有趣的节日谁都喜欢,这也是万圣节为何受青睐的原因之一。作为一种庆祝方式,你也可以呼朋唤友,在家中兴办一场主题派对。当然,装神弄鬼也要拿出一些专业精神来。

万圣节(All Hallow's Day)是西方的鬼节,时间是每年公历的11月1日,庆祝活动从10月31日晚开始,称为万圣节前夜Halloween)。按照风俗,万圣节前夜人们会带上面具、穿上奇异的衣服打扮成鬼怪的模样,家家户户都会用南瓜雕空做成灯。孩子们会打扮好后提着南瓜灯挨家挨户讨要糖果。大家看到很多宣传画上南瓜灯,并不是用来吓人的哦,是用来吓跑出来作恶的鬼怪。随着文化的流传和发展,万圣节的装扮现在也很随意了,小编感觉就是一场随性的cosplay,所以可以尽情的发挥您和小孩子的想象去装扮。

骷髅架鬼衣:万圣节当天,不少人打算把自己装扮成鬼魔鬼样,然后出街吓人,想跟鬼一起同乐过鬼节,那么这款骷髅架鬼衣绝对让你与众不同,那一声声尖叫声传来,一定超级刺激。
骷髅头盔:戴上这一款骷髅头盔,就可以扮演电影里的恶灵骑士。它是一体化成型,打磨精细度高,而且极具戏剧效果,前后都能戴,骑上摩托车,风驰电掣,绝对拉风。
大脚怪拖鞋:《指环王》中的精灵王子、英雄阿拉贡,想扮演的人很多,何不变成长着两只大脚的哈比族人呢?穿上大脚怪拖鞋,防寒保暖同时瞬间就拥有一双可爱的毛绒大脚。

很多父母会为在为小孩子装扮形象上很头疼,毕竟之前从开没有过这样的节日,下面给几个最常见最普通的形象,供各位家长挑选。男孩子可以选择:吸血鬼、蓝精灵、僵尸、精灵、王子、狼人,这些形象对于男孩子而言都会比较炫比较酷,然后女孩子可以选择:白雪公主、女巫、米老鼠或者是当下小孩子都喜欢的美羊羊,装扮的形象最好是选择小孩子自己喜欢的人物形象,然后按照形象购买相应的道具。随着社会的发展,万圣节道具越来越丰富,越来越逼真,曾有报道指出,一些售卖万圣节服饰、道具的柜台,因为摆放了过于恐怖、真实的万圣节商品,而吓哭小朋友的案例。所以,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少带着孩子去这些地方游逛的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