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超短迷你裙美女图片赏析 穿超短裙的好处与坏处

2015/10/27 22:35:35作者:P-guojia…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裙子,是一种围于下体的服装,略呈环状,为下装的两种基本形式之一,广义上包括连衣裙、衬裙、腰裙。古谓下裳,古时男女同用,今以 女性穿着居多。

裙,裙子,是一种围于下体的服装,略呈环状,为下装的两种基本形式(另一种为裤装)之一,广义上包括连衣裙、衬裙、腰裙。古谓下裳,古时男女同用,今以 女性穿着居多。Mini-skirt,女式短裙。又称超短裙。1965年由英国的服装设计师M. 奎特推出后,使世界时装进入了一个全新的超短型时代,一度风靡世界。迷你裙是一种长度只及膝盖以上(通常是20厘米或以上)的裙子,迷你裙的其中一个定义是若你在直立时,你的食指和无名指可触及裙的底边。
尽管法国设计师André Courrèges也常常被指为迷你裙的发明人,一般还是将迷你裙的发明归功于由迷你汽车产生灵感的时尚设计师玛莉官(Mary Quant)。也因此迷你裙发明人的争议就此而起。
最近,“John Bates常被批判为伦敦的设计橱窗带来些不合适的创新设计。”她说:“但他一种裸露上腹部并使用透明乙烯基材质的服饰设计,却是迷你裙的雏型。
她所创造的这种历史上从未有过的超短裙,长度仅至大腿中部,是具有梯形轮廓的斜裙。适应了当时人们喜爱体育运动的需要,充满了青春活力,因此深受女青年的喜爱而流行。1968年在欧美为其流行鼎盛期。超短裙不断发展,新式短裙臀部合身,下摆宽松,更加女性化。用料随意,简洁、方便。
超短裙(miniskirt〕又称迷你裙。是一种长度只及膝盖以上的裙子,把裙子裁剪到膝盖以上的6英寸,折合为20厘米左右,较为科学的定义是若你在直立时,你的食指和无名指可触及裙的底边,这个定义要比6英寸更为科学,因为人的身高不同决定在膝盖以上多高算作迷你裙具体到人是不同的。

超短裙最好的搭配方式,是搭配T恤,这样可以显示出青春的活力,还有再搭配上,运动鞋,这样一个T-shirt+miniskirt的搭配是最受欢迎的,无论是运动,还是上班,它都是现代年轻女子的最爱。

穿超短裙的好处:1、炎炎夏日穿短裙能达到“解暑”功效,让自己的双腿轻松自由,下身感觉清凉舒爽。

2、展露一下自己美丽的身形,秀出自己的两条修长玉腿。

3、暴露自己性感曲线,短裙时尚、性感、能秀出爱美女性的完美身躯。

4    穿超短裙是自信的表现,运动时轻松凉快,迈腿更方便,展现出一双比对手长的多的大长腿;公司的年轻上班族女子这样着装符合自己的身份地位,让自己上班时更舒适,与上司交谈时更有自信。

穿短裙的坏处:1有时容易走光。2穿超短裙虽然凉快,可也是把双刃剑,因为穿超短裙直接把女人的下体暴露在外,更容易受到侵袭。本来患妇科病的年轻女子初春穿超短裙,由于空气潮湿温暖,易加重妇科病。

性格的体现:超短裙是一种随便的着装,不适合特别正式的场合。

碎花短裙搭配长筒袜,一双皮鞋和帽子将复古风发挥到极致。到了秋天,搭配一件长款深色西装,复古中不失摩登风范。
短裙在夏季是非常受欢迎的,同时也会是女性口中的最爱,男人最喜欢欣赏的风景。短裙走的都是时尚性感的风格,所以要求穿短裙的朋友应该有比较高挑的身材以及比较sex的美腿。否则容易适得其反。

皮质短裙
短皮裙成了秋日的必备单品,既有温度还能酷感十足,而且还可以随心的搭配,与皮外套搭配,无论你是想打造知性干练的气质,还是欧美潮范儿,黑色短皮裙都会助你一臂之力。

包臀短裙

包臀短裙可以说是职业女性的必备单品,有多种颜色选择,搭配方面可以黑色搭配白色、深红色,当然灰色系也是可以的,搭配白色能显示的比较淑女,搭配深红色能显示的比较女性魅力,搭配灰色系显示比较活泼,各有所好。
泡泡短裙
泡泡短裙是裙子上有波纹或泡泡状裙摆的短裙,其穿起来非常优雅,好看,夏季穿最适合不过了。
高腰短裙
高腰短裙主要指短裙底部高于大腿中部或者中部以上,通过搭配小西装、雪纺衫等拉大女性下半身和上半身的比例,使个子矮小的女性在视觉上显得高挑。
让人不得不爱的流苏短裙。
发光短裙
在日本文化中,女孩超短裙底部到长筒袜顶端的大腿部位有一个专用词汇,叫做“绝对领域”。据日本新闻网站1月19日报道,日本设计师天野金戈日前推出一款会发光的超短裙,光线正好照射“绝对领域”,可谓是广大宅男的福利。
据悉,设计师天野金戈的原意是想发明一款带有LED灯管的短裙。他在试验时,发现灯光在试穿者的大腿上显示出绚烂的光影效果。
于是,这款会发光的短裙就应运而生了。此外,这款裙子内还含有动作传感器。裙子的光线以及色彩图案都会随着试穿者的动作而变换,令人目眩神迷。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