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灰色衬衣三种超有范的搭配方式

2015/10/24 15:14:29作者:光哥仔来源:伊秀服饰网
其实无论什么衣物,什么颜色,都与灰色衬衣有缘,在冬天尤其如此。的确,从某种角度上说,灰色衬衣真的是一种“搭”,但是仔细研究一下就会发现,灰色也分好几种,必须分类讨论。

  有人说,灰色与冬天是最搭调的颜色,因为那些人认为冬天的基色是灰色的。但是搭配迷却不认为这样。虽然我们认可灰色的魅力,但是并不认为冬天就一定单调。只要搭配得当,冬天也能很有范。

  其实无论什么衣物,什么颜色,都与灰色衬衣有缘,在冬天尤其如此。的确,从某种角度上说,灰色衬衣真的是一种“万能搭”,但是仔细研究一下就会发现,灰色也分好几种,必须分类讨论。

  如果是中色的灰色衬衣,这种颜色很舒服,也很柔弱。最好的搭配就是泛白色的牛仔裤或者工装裤了。整体显得淡色,也能让人看上去精神较佳,风采照人。

  如果是深灰色衬衣,实在是有点深层。如果要有范,还需搭配泛白色的牛仔裤,更能够突出衬衣的色调,同时立体感满满的。

  至于浅灰色衬衣,因为太过柔弱,关键就是要搭配一些颜色较深的衣物,才能避免整个人显得“隐形”了,除此之外,这种衬衣还需要注重鞋子的搭配,太过浅色的鞋子显得太过矫情。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