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小饰品的佩戴技巧 四大细节助你成功做气场女王

2015/10/23 21:37:07作者:M-xiangh…来源:伊秀服饰网
掌握个性时尚首饰的配搭技巧你也可以做气场女王!喜欢首饰百搭的不妨进来看看,说不定有些许收获。一、脸型与耳环的搭配在众多的时尚首饰品项中,只有耳环是最能协调...

掌握个性时尚首饰的配搭技巧你也可以做气场女王!喜欢首饰百搭的不妨进来看看,说不定有些许收获。
一、脸型与耳环的搭配
在众多的时尚首饰品项中,只有耳环是最能协调脸型、最能使脸型焕发光彩的首饰了。耳环有很多的款式,掌握了耳环佩戴的基本法则,选戴正确,任何一种的脸型,都能找到相对应协调的耳环来佩戴修饰,从而使脸型倾于完美,以显示出女性的魅力和气质。
二、服装与时尚首饰的完美配搭
1、特殊的职业和特殊的场合,最好能佩戴适合自己职业个性和自己品味的个性化时尚首饰,应该充分发挥珠宝的情感文化的内涵,使之成为一种标志化的身体语言,最好能佩戴专业设计制作的独一无二的时尚首饰制品。最能充分体现自己的独特的品味和个人魅力。
2、低胸的服装应将项链佩戴于衣服外面,才能起到精致优雅秀美效果。
3、选择一件的宽松衣服,戴一顶帽子,再配上精致的串珠项链,会显得更加有风度更加风雅迷人。
4、衬衫与连衣裙的领口大的,可佩长链或坠子链子,反之,应佩短一些链子。
5、飘逸风格和轻柔面料是夏季的首选,这时就不能用显沉重感的项链去破坏轻灵的感觉。

6、素色便服不佩珠光宝气的项链,应佩自然一些的,比如绳编的,有小挂饰的项链。

套装首饰的混合配搭
常见的首饰套装搭配有,(戒指+耳环)、(项链+耳环)、(耳环+胸针)、(手镯+耳环)、(手链+项链+耳环),一般情况下是比较随便,可以配任何服装,入任何场合,但要求首饰的材料、造型、做工、与环境、服饰相配即可。
三、项链与套装的搭配

项链与套装的配搭。色彩比较简单,样式也简洁,为了避免显得呆板,可以选择装饰性强的项链来改变。如果套装上下都为单色,可以将有挂件的短项链戴在丝质内衣外面,这样会显得生气与秀气。

四、配搭首饰也要注意的几个事项
1、适合20岁女性宜戴的首饰

可多置新款的时尚首饰,尝试不同风格的佩戴,以便建立适合自己的穿戴风格。时款首饰;夸张的人造时尚首饰;仿真首饰;太阳眼镜;时装鞋;单件或二件套首饰;新潮带时代色彩的时尚首饰都适合这个年龄。

2、20岁女性忌戴的首饰

风格偏于传统的首饰;高档的珍珠类饰物;名贵的珠宝首饰;太浓重的东方色彩;前二年流行的皮鞋;三件以上的多件套首饰;传统款式的高跟鞋等都不适合这个年龄。

3、性格活泼的女性不宜佩戴的时尚首饰
个性活泼而性情急躁易冲动的人,一般不宜佩戴亮红色的系列的珠宝,如红宝石、红玛瑙等,因为这样会强化“急躁”这种个性特性。
4、个性稳重的女性宜佩戴的首饰
个性稳重或比较内向的女性,佩戴一些亮色系列的珠宝首饰,则有利于营造一个较为活泼向上形象,如由红宝石做成的吊坠、耳环、钻石系列的首饰等。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