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法兰绒衬衫如何搭配 三种搭配让你帅出新高度

2015/10/23 15:18:33作者:S-ruansh…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意正浓,凉风渐起,百搭实穿兼具御寒以及造型重点的法兰绒衬衫,能变化出多少种日常穿法呢?搞懂了入门班的法兰绒穿搭技巧,接下来让我们来学学衬衫进阶穿搭吧...

秋意正浓,凉风渐起,百搭实穿兼具御寒以及造型重点的法兰绒衬衫,能变化出多少种日常穿法呢?搞懂了入门班的法兰绒穿搭技巧,接下来让我们来学学「超上手」的衬衫进阶穿搭吧!
法兰绒衬衫+针织外套
秋感浓厚的针织单品,好搭实穿的外套特性深受男性喜爱,这类纹路各异、颜色多元的格纹衬衫,怎样才能藉由针织单品的混搭组合,创造出多样的法兰绒造型呢?

率性地将蓝白衬衫敞开,外加件御寒好搭的西装版针织外套,看似简约素雅的造型,善用同材质项链、手环,以及太阳眼镜的搭配点缀,让男人轻松穿出潇洒风范

格纹的单品优点就在于色彩多样容易混搭组合,巧妙利用黄针织外套与宝蓝色裤的撞色映衬,搭配一只可爱俏皮的领结点缀,宛如大男孩的阳光穿搭,深受大姐姐们爱戴。

色彩多元的「格纹+针织外套」与浅色牛仔裤十分MATCH,搭配具备拉长腿部比例效果的特色金属扣皮带点缀,更增添一丝粗犷男的形象塑造。而太阳眼镜、造型手环的画龙点睛,也让整体穿搭更添看头,还是要说男性造型想变丰富,配件真的很重要!

衬衫+西装外套
休闲意味浓厚的法兰绒单品混搭西装外套,颇能搭出古着感的造型感受,运用面料柔软的法兰绒混搭各式西装外套,色调柔和的雅痞STYLE,将男人衬得更加优雅绅士。
色系鲜明的格纹配以咖啡色软呢西装外套,刻意选择复古眼镜、俏皮领结的来画龙点睛,再下搭一件刷色牛仔裤,都会雅痞的穿搭LOOK很是有趣。
绒布面料容易让造型显得过分隆重之虞,善用休闲感的红白格衬衫内搭,配上色系一致、深具光泽感的酒红色缎面领带,便让绅士风范表露无遗。
海军蓝与墨绿色总是如此合拍,并系上酒红色的编织皮带,巧妙型成3强和平共处的和谐搭配,单让格纹衬衫成为主角的男装造型,时髦不失焦!搭配一条与包款色系、皮带用色相近的袋巾点缀于西装之上,让整体造型更显一致不分散。

秋季少不了的咖啡色系,搭配起各式格纹都别有一番韵味,辅以一条深具质感的金属扣环点缀装饰,便能让一身造型更显出色亮眼。

衬衫+绅士配件
配件绝对是男性在穿搭上,想营造雅痞风情时的好朋友。运用格纹衬衫混搭花纹配件的「印花混搭」,+1就吸睛的重点式单品点缀,便能为男装造型系出更加多样、多元的风貌。
法兰绒衬衫也非常适合当成休闲感三件式西装造型的基底层!善用好搭配的中性色─灰色来当成中间层,外搭一件颜色「很跳」的驼色西装外套,并利用深蓝色的窄版领带当成造型定锚,这种好感度穿搭实在高明!而拼接领片的西装也为造型增添一丝惊喜!
大红色法兰绒格纹混搭同花色的格纹领带,「格格相衬」的搭法,不仅增添视觉上的错置变化外,也让整体造型的层次更显多元分明。
格纹混搭千鸟纹的印花混搭,实在很难让人想象「原来你俩这么般配」,不同花色的花纹混搭也能撞出造型新滋味。
黑白色格纹法兰绒与驼色软呢大衣的搭配组合,再加上同色系领结,运用「大格配小格」的宽窄格纹的映衬混搭,创造十足的造型,实在绝妙。
藉由不同大小、直斜交错的花纹领结与衬衫冲突混搭,也能让领口三角地带玩出趣味景色。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