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毛衣的款式图片展示 让宝贝新年拥有新气象

2015/10/23 14:02:04作者:H1-liaob…来源:伊秀服饰网
想为孩子织出不同款式、不同色彩的毛衣!让他变得与众不同吗?想让您的编织图案更加丰富多采吗?依秀网为你介绍儿童毛衣编织方法,给读者进行亲情编织时提供参...

想为孩子织出不同款式、不同色彩的毛衣!让他变得与众不同吗?想让您的编织图案更加丰富多采吗?依秀网为你介绍儿童毛衣编织方法,给读者进行亲情编织时提供参考,您的巧手,一定能让您的时尚编织吸引更多的眼球!

编织花样1:抓绒手表图案的儿童毛衣

似乎每个儿童都对手表情有独钟,将抓绒的手表图案,放在儿童毛衣上,个性、时尚、不张扬,宝宝肯定会特别的喜欢。

编织花样2:可爱熊图案的儿童毛衣
可爱熊图案,是宝宝们的最爱,也是妈妈必备之选,天真的童趣快乐,这样萌翻天的儿童毛衣,赶紧为宝宝们下手一件吧!
编织花样3:数字图案的儿童毛衣

别看数字简单,将它摄入儿童毛衣中,也成了宝宝们喜欢的图案,简约却不简单,且还很萌哦!

编织花样4:美少女图案儿童毛衣
貌似小女孩都会喜欢美少女的图案,看吧!将美少女搬到毛衣上,萌翻天了!不仅显得有范儿,且还很大牌捏!
编织花样5:弹吉他小熊图案的儿童毛衣
可爱的小熊,总是很讨儿童的喜欢,看吧!弹吉他中的小熊,更是可爱、个性,将它放在儿童毛衣上,显得特别有生气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