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形脸适合什么眼镜框 选对眼镜方脸也不怕

2015/10/23 12:35:27作者:O2-pengx…来源:伊秀服饰网
方形脸的人两颊较宽,脸较短,看起来刚强,为柔和脸部线条,选用略带曲线的框架可让脸型看起来更柔和,缓和过宽的两颊。而且应该选择比脸型稍宽的镜架。

何谓方脸?-额头较宽,下颌线比较突出,线条明晰。这种脸型的宽度接近脸的长度,轮廓清晰硬朗,给人有健康,积极有坚强的意志力和稳定感。搭配眼镜时方型脸MM都要遵循的一个原则就是避免佩戴轮廓太强的眼镜,那样会更加强化面部结构,而是选择略带曲线的框架,可以让脸型看起来更加柔和,缓和过宽的脸颊。方形脸的人两颊较宽,脸较短,看起来刚强,为柔和脸部线条,选用略带曲线的框架可让脸型看起来更柔和,缓和过宽的两颊。而且应该选择比脸型稍宽的镜架,如此一来将会使脸型显得稍微细长些。方脸的男生宜选配镜圈高度较长的镜架,比如高度大的近似方型大款的镜架。方脸女生宜选配带有棱角近似方型的镜架,镜圈的高度可高一些,以中和过长的脸型。脸宽的年青人不宜用小而窄的镜架;长瘦脸型的年青人不宜用宽大的镜架。

老年人 选择镜架应从个人需要考虑。老年人在家中读书看报,可选取半片式镜架,看远或近都很方便。方形脸可以搭配弧线型的框,可以修边,整体不会那么方,镜框尽量不要带棱角。如果脸型比较大 或 长的话,适合戴大框 + 粗框可以显短,如果脸型比较小的话,可以适当的中大框。至于颜色,按性别,个人喜好和平时着装以及肤色考虑。 这个没有办法一概而论。 但其他楼说的黑色,因为百搭色,所以是个好选择。

圆形的都可以,椭圆最佳。可以搭配弧线型的框,可以修边,整体不会那么方,镜框尽量没有棱边。经过审美实验结出“圆上加圆”、“方中带方”所形成的视觉效果会过于强烈,圆形的镜框会令面形显得更圆,方形或直角会加强面部的轮廓线条,粗边的镜框会夸张了面部的大小,但也不能矫枉过正地选个与脸型极端相反的镜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