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怎么编红绳项链的图片 学会编美丽的红绳送给至亲之人

2015/10/22 17:13:49作者:M-yangqi…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对恋人会戴一样的红绳,男左女右,就像信物一样!叫z.a之链,代表永远在一起的意思。一个男生如果在一个女生的左脚踝上绑红绳是表示着一辈子不离不弃!

一对恋人会戴一样的红绳,男左女右,就像是信物一样!叫做“lovelace”爱之链,代表永远在一起的意思。一个男生如果在一个女生的左脚踝上绑一根红绳是表示着一辈子不离不弃!很浪漫吧。如今的明星大腕都喜欢佩戴红绳,如王菲、赵薇、姚明等。本命年为了辟邪都会喜欢带个红色的绳子!红色的绳子代表给自己一个好意头,什么事都平安、顺利的兆头,把不好运气带走。一般都会穿红色内衣,红色腰带之类的。女孩子将单条红绳系在左脚上,可以辟邪,如果在右脚的话,有期待真爱出现的意思,也就是说她可能在等待能和她相伴一生的人出现。老人家说左脚系红绳走夜路不遇鬼神。红线具有祈求美好姻缘、行运\转运\招财、护身\祈愿\求平安、本命年辟邪等意义,所以一般玉石吊坠项链都会使用红绳来作为链子。喻意永不分离—— 红绳 系腕永相伴 佩戴意义 女生祈求美好姻缘\招桃花运 中国传统里月老都是用一根红线牵男女姻缘的,所以不言而喻女子单独带 红绳 是为了祈求姻缘的到来。

编法:1 、用打火机将绳子的2个头烧成丝状,火烤绳子,趁热抽丝捏细,能使其穿过孔。2、 将烧好的两个绳子一起穿过吊坠挂件孔。3、视个人爱好留下适当长度的绑扎。4 、将线呈包装打开,在尾处,将绳端打开,绕到另一边打一个结。5 、重复第四部的动作,再绕到另一边打一个结,一定要拉紧。6 、再次反向打结,一正一反交替打结。7 、如此一正一反打结,直到留下的绳头长度,一直将留的1cm全不打满, 8、 末端用打火机处理。用打火机将端口烧好,注意一定要按牢固,不要让线脱落。注意绳的长度一定要够编的大小,要不会有结。用打火机烧的时候一定要烧好吗,否则会有脱落的现象。

红绳的其他寓意也是很丰富的:首先,在恋人之间,象征着双方彼此可以永远在一起的意思,一辈子不离不弃。还有种常见的作用就是辟邪了,红色在中国的名族中,往往代表着喜庆,高兴,欢乐,也是一辈一辈传承下来的,万事我们都希望有个好的运势和兆头,多以都会穿红色的裤子,衣服,小孩子也有挂脚链的习惯,老人戴在身上也希望能安度晚年。最后,针对不同的人群,我们送红绳的意义也是不一样的,比如送给自己的妈妈,代表着祝他健康长寿,平安健康,送给孩子,寄予他健康活泼,平安成长,送个朋友同事,希望他工作顺利利,事业丰收。送给爱人自然也就不用说来,希望彼此的感情能地久天长,白头偕老。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