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可爱亲子装 4款尽显幸福时尚的家庭氛围

2015/10/22 15:28:12作者:O1-tanka…来源:伊秀服饰网
许多情侣很喜欢秀恩爱,但真正的人生赢家是时尚的家庭,并拥有可爱的孩子,穿上非常流行的时尚可爱亲子装,才是真正能让众人羡慕的。因此,小编在本单元不留余力……

许多情侣很喜欢秀恩爱,但真正的人生赢家是时尚的家庭,并拥有可爱的孩子,穿上非常流行的时尚可爱亲子装,才是真正能让众人羡慕的。因此,小编在本单元不留余力地寻找了几款非常好看的服饰介绍给幸福的家庭。

这是一套以紫色为主色调的亲子装,妈妈身上穿的是圆领短袖的连衣裙,由T恤发展而来,因此保持着一定的休闲气息,同时散发着淡淡的女性魅力。小男孩穿上紫色圆领T恤,立刻化身小正太。

圆领短袖的单品,显瘦效果非常出色,对妈妈来说是非常实用的服饰,作为连衣裙搭配,简约之余,还能散发着与众不同的性感味道,同时与自己孩子的着装形成一定的默契。

迷彩图案,是这款亲子装互相呼应的时尚元素,不仅帅气,而且多了几分个性,因此此款单品并不是传统的迷彩,而是由红色渐变色形成的迷彩,很鲜艳,达到了不错的抢眼效果。

拼色而成的单品,由蓝色、黄色与粉色组成,形成的撞色效果非常青春,既符合了夏季的时尚氛围,同时更展现了家庭的青春活力,将小孩子的活泼个性展露无遗,同时对爸爸妈妈有减龄的效果。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