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紧身包臀牛仔裤美女搭配 时尚牛仔裤穿出你的迷人魅力

2015/10/22 11:57:04作者:H1-liaob…来源:伊秀服饰网
想必每个女孩子这个时候都会穿风衣,那风衣怎么搭配才好看有型呢?首先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风衣外套,其次按照自己喜欢的时尚风格来搭配,配裙子干练优雅...

想必每个女孩子这个时候都会穿风衣,那风衣怎么搭配才好看有型呢?首先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风衣外套,其次按照自己喜欢的时尚风格来搭配,配裙子干练优雅,配紧身包臀牛仔裤简约时髦。

军绿色的加内衬风衣,穿起来一定很暖和,走起韩范儿只要搭配一条简单的紧身牛仔裤,不那么常见的灰色是很好的选择。

宽宽松松的搭配,有点文艺韩范的一身,长款的军绿色风衣上身很气质哦~搭配了彩色系围脖,秋冬也有增色不少呢!

黄色的风衣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轻盈的布料更加增添美好的童趣,搭配蓝色七分牛仔裤,显得很高挑。

简单的短款米色风衣简约而不简单,良好塑性的同时流露出精致的感觉,搭配小脚牛仔裤,精练高挑的形象让你脱颖而出。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