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潮人教你男款秋装外套应该怎样搭 才能时尚十足

2015/10/22 11:38:38作者:O2-quanj…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男士秋装外套,总是有着很休闲的搭配,有条纹的白色运动服,有连帽的设计,搭配休闲的浅蓝色短裤,还有休闲的鞋子,一切都很浑然天成。还有的双肩包搭配...

英国潮人教你男士秋装外套应该怎样搭

时尚男士秋装外套 总是很受人喜欢,尤其是英伦风的男士秋装外套,能够穿出贵族气质呢。所以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小编介绍的几款好看的男士秋装外套单品吧。

时尚男士秋装外套,总是有着很休闲的搭配,有条纹的白色运动服,有连帽的设计,搭配休闲的浅蓝色短裤,还有休闲的鞋子,一切都很浑然天成。还有最后的双肩包搭配,立刻减龄。

上图中的男士秋装外套是一件黑色的棒球服外套,搭配印花的圆领T恤,搭配白色额的长裤,与黑色的NB鞋子,使整体都散发着舒服的休闲味道,这样的单品你喜欢吗?

男士秋装外套,有很多帅气的款式。而好看的姜黄色外套,潇洒的搭配着深蓝色的毛衣,还有紧身的裤子,层次性是绝对足够的。而且这种穿法,会让男生显得特别有魅力。建议高个男生尝试。
男士秋装外套,有很多百搭的款式,图上就是其中一个。深蓝色的配色,绝对的百搭。层次性让整体的效果更家好看。而且这种穿法,会让男生显得特别有魅力。时尚十足。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