衬衫搭配什么外套  送你搭配方法大全

2015/10/22 11:01:56作者:N-chenlv…来源:伊秀服饰网
因为衬衫的受欢迎度,因此衬衫搭配也成了一门学问,秋冬季的时候衬衫搭配外套是很常见的穿衣法则,那么秋冬的时候衬衫配什么外套才会让自己更加出色呢?

每个MM衣橱必备品,衬衫既简洁又时尚,搭西服,马甲,裙子,裤子,爱怎样搭就怎样搭。衬衣搭配上,没有太多讲究,如果花小小心思,一样可以抓人眼球。因为衬衫的受欢迎度,因此衬衫搭配也成了一门学问,秋冬季的时候衬衫搭配外套是很常见的穿衣法则,那么秋冬的时候衬衫配什么外套会让自己更出色呢?

格纹衬衫搭配各种服饰,性感时尚却又绝不出位,时常觉得格纹的多变,就如同永远也琢磨不透的女人心。初见时灵力动人,细品之下能闻书香,天长日久,竟生出令人疼惜的乖巧宁静。一件格纹外套,一种令人一眼难忘的优雅气息。衬衫配什么外套就一起来研究下吧。

格纹衬衫搭配外套方式一:

休闲格子衬衫的下摆塞进高腰短裤里,立刻就显出利落的风格。外加一件长款的开衫,华丽感的材质又添上了一种女性柔美感。

格子衬衫搭配外套方式二:
活泼的红绿格子衬衫,外搭短款小皮衣,长短叠穿的配合,显出随性的层次感,穿出别样洒脱。铆钉手袋与长筒靴。

格子衬衫搭配外套方式三:

大胆的将豹纹与格子混搭,下配窄腿牛仔裤和中帮靴,让你变身帅气的英伦小伙儿。

格子衬衫搭配外套方式四:

饱和度很高的红黑方格休闲款式,内配涂鸦Tee打底,叠穿军绿色的短夹克,凸显带有朋克风味的街头型女特色。
格子衬衫搭配外套方式五:
黑白格子衬衫搭配灰色西裤,将白衬衫的纽扣解到第三颗,性感时尚但绝不出位。衫袖口挽出白边,在职场显得更聪明干练。
衬衫搭配冬季外套方式多种多样,除此之外偏向职业性的衬衫你也还可以在领带的搭配上下下功夫。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