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宝宝背心钩法图解 为您的孩子编织一件爱心毛衣

2015/10/21 13:13:22作者:S-chenme…来源:伊秀服饰网
为宝宝织一件温暖的毛衣,一针一线代表妈妈的关爱,希望她如太阳般明朗,快乐的成长。妈妈都想给宝宝亲手织一件毛衣,因此在网上宝宝毛衣的编制方法也成了热搜词。

为宝宝织一件温暖的毛衣,一针一线代表妈妈的关爱,希望她如太阳般明朗,快乐的成长。许多妈妈都想给宝宝亲手织一件毛衣,因此在网上宝宝毛衣的编制方法也成了热搜词。其实,宝宝毛衣编织方法并不难,只要掌握好基础要点和步骤就能大功告成。下面为妈妈们介绍一款毛衣编织方法。

一线连的方法(文字说明) 
1、钩11个辫子,钩针上的不算按顺序往回数5针,在这第5针上钩引拔针,再在第6针上引拔一针。 
2、钩11个短针,然后与第一个短针引拔,再在原来的辫子上引拔一针,然后3辫子一个枣子针(这针穿在第一个短针上)。3辫子1短针,以此类推,第一个花朵钩5个枣子针。 

3、  第5个枣子针完成直接钩11个辫子开始第儿朵花。按顺序往回数5针,在这第5针上钩引拔针,再在第6针上引拔一针。钩11个短针,然后与第一个短针引拔,再在原来的辫子上引拔一针,然后3辫子一个枣子针(这针穿在第一个短针上)。3辫子1短针。 

4、  第二朵花只要钩3个枣子针,然后又是11针辫子以此类推直至完成14朵花朵。这里只完成14朵话的下面一半花型。 

14朵和第一朵的连接 
5、  14朵钩完第3个枣子针后和第一个花朵的第2个枣子连接然后钩3辫子一短针,形成回钩的状态 

6、  当14朵花钩到第6个枣子时,在钩枣子针的3针长针完成没有合并时和前面一线连的辫子的第一针中穿过然后拉回钩完枣子针。 

7、  在13朵花的枣子上做一次引拔,然后3辫子1短针。以此类推。(这样的钩法看上去比较平整自然) 

8、  这是一线连的方法,然后按图解完成就可以了。最后返回到第一次的11针辫子处完成上半部分. 
9、领子可以用简单的花边钩,复杂的看上去比较凌乱,整体效果不是很好。 
10、裙子按图解就可以了。
一件美美的背心就完成了,妈妈们你们学会了吗?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