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牛仔外套配什么裤子好看 时尚搭配裤子更率真

2015/10/21 8:52:11作者:O2-liyaq…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款式的服装通用性强,一年四季都适合使用。无论是春夏秋冬,人们都摆脱不了对牛仔的恋情。在即将来临的秋冬季节,为自己准备一两件男士牛仔外套,百搭又时尚!

牛仔款式的服装通用性强,一年四季都适合使用。无论是春夏秋冬,人们都摆脱不了对牛仔的恋情。在即将来临的秋冬季节,为自己准备一两件男士牛仔外套,百搭又时尚。而男性朋友选择此类服饰,更能彰显一份狂野率真。在小编看来,选择一件合适的裤子搭配,更能让此类外套散发无穷的男性魅力。

此款天蓝色的男士牛仔外套有着粗狂的线条感,精致的走线以及上下加固的锁线工艺加重了复古的牛仔气息。搭配浅蓝色的牛仔长裤,复古的牛仔感十分浓郁,清新又帅气。

这一款深蓝色的牛仔服饰弹力十足,领部的设计很有立体感,肩部的剪裁十分贴身。竖排的纽扣设计更显男性的狂野率真。搭配同款色系的牛仔长裤,整体十分和谐,却不乏酷感。

此款男士牛仔外套十分帅气,夹克的设计很修身,蓝色的色彩很有天空的情调。搭配宽松的黑色长裤与马丁靴,整体更显时尚气息。

这一款牛仔服饰简洁大气,怀旧的水洗颜色透露出复古的时尚气息。精致的口袋设计更能起到点睛作用。下摆的细节工艺很扎实,提高了整件服饰的价值感。搭配白色底衫与宽松短裤,帅气又自在。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