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而张扬的民族风服装欣赏 尝试各种别样风格

2015/10/20 17:43:20作者:O2-xushi…来源:伊秀服饰网
充满个性而张扬的民族风,是街头高回头率装扮的代表,在表现自我魅力的同时也给人们带来一场视觉享受!散发着迷人的气质,可让你发掘自己不同于以往的时尚风格。

充满个性而张扬的民族风,绝对是街头高回头率装扮的代表,在表现自我魅力的同时也给人们带来一场视觉享受!民族风格的连衣裙服饰,是借鉴传统少数民族服饰元素的基础上,再加上融入现代的潮流元素,把古典美演绎的淋漓尽致。偏爱民族风的女生知道民族风服饰该如何搭配吗?一起和小编来学学吧。当你渴望摆脱传统的服饰搭配,拥有自己出众并且个性的风格,那么小编建议大家可尝试一下具有民族风味道额的服饰,散发着迷人的气质,可让你发掘自己不同于以往的时尚风格,彰显时尚气场。

束腰设计十分明显的连衣裙子,因为粗肩带的加入与蓬蓬的裙摆,使服饰凸显出穿着者的身材曲线,同时扬长避短,彰显更好的身材。另外,衣服的颜色以蓝色为主,配上复杂的图案,彰显个性。

以黑色为底色的连衣长裙,本就是十分显瘦的服饰,同时因为雪纺的料子与无袖的设计,让显瘦的效果得到放大。另外,充满民族风特色的图腾印花图案,为米灰色,非常低调,效果恰到好处。

向旗袍的经典设计进行借鉴的一款连衣裙,它的古典风主要体现在领子处,配合着修身的设计,将模特丰满的上半身表现得淋漓尽致。另外,蓬蓬的长裙,因为精致的蕾丝钩花,而显得更有气质。

微微的立领与米白色的配合,让这款低调的民族风连衣长裙散发着十分文艺的气息。而且胸前的印花图案,颜色上来说十分鲜艳,精致的绣花图案,让服饰变得极具古典美,展现出大家闺秀的气质。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