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乐福鞋搭配图片 了解会搭配鞋的重要性

2015/10/20 12:26:59作者:M-weiyua…来源:伊秀服饰网
乐福鞋的英文原词是“Loafer”,“Loaf”一词的本意指的是一种闲散的生活方式,而Loafer就代表一群拥有这种闲适自在的生活态度的人。

乐福鞋的英文原词 是“Loafer”,“Loaf”一词的本意指的是一种闲散的生活方式,而Loafer就代表着一群拥有这种闲适自在的生活态度的人。乐福鞋,多数指的是无鞋带的平底或低帮皮鞋,特点是易穿易脱,是男性休闲鞋款中的经典款式。穿着乐福鞋可以打造出都会男人的摩登风格,他们及时行乐,天生爱时髦,喜欢轻松随意的享乐。这种鞋从复活节直到十月都可以穿着,并且不用搭配短袜,英国品牌The Duffer of St. George的创始人及主席Eddie Prendergast将这种特性称之为“随意的,常春藤学院派的风格”。更为重要的是,“这种男鞋简单却一切恰到好处”,这是新兴男鞋品牌Fin's的掌门人Alexandra Finlay的评语。她对鞋的要求是“不要太尖、太方,或鞋面过长”。这名女设计师希望自己品牌的鞋子不要超过200英镑,这样顾客就可以买好几双她的乐福鞋,把它们像拖鞋那样穿。

美国时尚设计师Mark McNairy为Bass Weejuns设计的乐福鞋用流苏、白色麂皮或鳄鱼皮装饰与制作,在风格上显得更为优雅。英国公司Oliver Sweeney与Harrys of London受到了启发,也在自己的货品中加入了这种设计元素。从Harrys创意总监Kevin Martel看来,“这并不是美国风格,而是欧陆风格,是一种轻松、开朗的蓝色海岸风格。”是全美系也好,是欧陆风也罢,乐福鞋所代表的人群,也许是居住在东伦敦新兴艺术区的Loft男人,或者是崇尚低调华丽的都会男士,乐福鞋所给予他们的精致与潇洒,正是他们所追求的独属于自己的个性与品位。

品质意味着耐用、舒适与简便。也许在时尚的怂恿下,人们会去购买那些让自己后悔莫及的鞋款,但“经典”的传承与普及全因内心深处对于品质的追求。在气候温暖或是需要特殊礼仪的国家,穿鞋脱鞋成为日常生活中重复多次的行为,这时,一双有品质的鞋就变得十分重要。时尚鼓励女人注重鞋的外观与数量,却让男人多重视鞋的内涵,似乎从未听说有哪一个男人的鞋子会比一个女人更多。因此,如果闻香可以识女人,那么看鞋也许可以识男人。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