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反戴棒球帽显帅气 反戴帽子变小潮妞

2015/10/18 17:04:12作者:L-xiejia…来源:伊秀服饰网
单纯为了防晒而戴的帽子一定是不可以满足你的,那么有着浓浓街头帅气感十足的棒球帽这时就该登啦!帽子反戴“坏坏”惹人爱 向潮人取经!反戴帽子变小潮妞。

单纯为了防晒而戴的帽子一定不能满足你,有着浓浓街头帅气感十足的棒球帽这时就该登场啦!

帽子反戴“坏坏”惹人爱 

向潮人取经!反戴帽子变小潮妞

正值夏季,炎热的天气让很多爱美的人搭配上也有了局限,不但要选轻薄透的着装,还要很好的保护皮肤又要为搭配提色!上衣搭配蓝色工装裤+墨镜红唇+夸张配饰,街头范十足。加上帽子的点缀,都能一下子时尚精神起来,真是神来的力量。面对这样的“帽子戏法”,我们岂能不学起来?


反戴帽子街头摇滚范蹿红

随着现代人蠢蠢欲动的爱美之心,棒球帽已经逐渐发展成装饰效果与实用效果兼备的时尚利器。蕾哈娜身穿军装裤和短上衣,性感十足,短上衣已有火过头的趋势,人人都在穿,街上却鲜有人穿,不知是对身材的不自信还是不想穿这跟风烂大街的款式,一顶棒球帽轻松解决,就算短上衣火过头,完美搭配照样轻松取胜。

休闲装扮,整体造型把黑白搭配运用得惟妙惟肖,帽子更加增添了趣味性。一身黑休闲装扮搭配上棒球帽,不仅起到提亮效果,更让你的在慵懒造型提了提神。
传统的英格兰风情要想看起来不过于的严谨考究,可以在面料和设计感上下功夫,或者来一顶棒球帽吧。瑞塔一身黑色装扮加上重金属配饰的点缀,让你的素雅变身朋克味儿。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