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撑大鞋子的方法?三大方法能帮你解决

2015/10/18 12:52:21作者:T-lizhiy…来源:伊秀服饰网
1.就是用报纸塞在鞋子里,用报纸团成团往鞋头里面塞,尽量塞满,而且尽力横向要塞满,因为鞋子小基本就是夹脚,这样能撑松一点,另外如果是长度里面小的话那就...

方法一:

1.就是用报纸塞在鞋子里,用报纸团成团往鞋头里面塞,尽量塞满,而且尽力横向要塞满,因为鞋子小基本就是夹脚,这样能撑松一点,另外如果是长度里面小的话那就要把整只鞋都塞满了,这样放2个礼拜之后就会好很多了。
2.鞋子在穿上之前,先拿块香皂(平时用的蜡烛也可以)在与脚跟接触最多的部分做些处理减少摩擦,抹上一层薄薄的,鞋跟会因此变得光滑而不再磨脚。
3.用湿毛巾在磨脚的鞋子部位捂几分钟,然后再拿块干的软毛巾包住挤脚的地方,用锤子敲几下,把鞋子磨脚的地方敲击平整,鞋子皮质变软和平整后就不会磨脚了。
4.用小吹风机对准磨脚的部位吹几分钟停一下,再吹几分钟再停一下,这样反复几次,被吹过的地方就被软化许多,然后再涂上一层油脂比较厚的护手霜,第二天你再穿就不会磨脚了。不过这个办法只对真皮鞋子比较管用。
5.在开水壶的壶嘴处用蒸汽吹鞋内几分钟,穿双薄袜子在家里撑一下,每次穿一小时,不行再重复.
6. 把醋倒在折叠的卫生纸上,然后把卫生纸放到鞋子磨脚的地方,一个小时后就OK了.
7.我自己用过的,先买个内增高鞋垫加高,然后到修鞋店让修鞋师傅拿榔头敲到你穿上舒适的程度。但是这个要你自己把握,多了会把鞋子拉的太大,先少试几下,而且每个人的脚有大小。
方法二:

1·多穿变松,鞋子小了,穿几回会慢慢变宽的。可是穿出去的话,不仅磨脚而且一天下来会很累,所以就选择在家里没事的时候就拿出来多穿穿,累了就脱下休息下,这样多穿几回就松了哈。

怎么把新鞋撑大
2·鞋撑扩大,可以去商场购买鞋撑,根据自己的需要扩大,撑久了鞋子就变松了。
怎么把新鞋撑大
3·半湿报纸塞鞋里,可以找一些废弃的报纸尽量多点,然后弄成半湿不要全湿的那种,然后再用干的报纸裹住湿的报纸塞鞋里,要塞满满和紧些,等水干了以后会膨胀,就能把鞋子撑大啦。
4·外出穿涂抹肥皂,如果你希望效果快一点的话,或者想直接穿出门的话,那么小编建议你在鞋子磨脚的地方涂抹下肥皂可以消除摩擦,穿起来就不会那么疼了,而且穿久了也就撑大了。
5·鞋店专门撑鞋工具,如果你是在外面的实物店购买的话,如果没有其他号码可以换了的话,那么让他们帮忙用店里的鞋子撑大工具帮忙撑大鞋子。又或者到外面修鞋店做撑大处理。
6·让同码的朋友帮忙穿几次,如果你不介意你的鞋子别人穿的话,那么找你身边有穿和你买的鞋子尺码一样大的朋友可以帮忙穿几次,穿到松点再给你穿,这样就不怕磨脚也合脚啦。

7·水袋冷冻撑大鞋子,如果你能忍受一双鞋子放在冰箱里的话,那么来看看这个技巧吧。首先把水装在一个袋子里,封闭好装进鞋子里,然后放进冰箱的冷冻层,待水冷冻成冰的时候,就会把鞋子撑大,到时候拿出来即可。放进冰箱的话,记得先把鞋子弄干净哈,咳咳~

8·吹风机热风吹软鞋子,也可以用吹风机的热风吹鞋子内层,不过不要太热,会破坏鞋子的质量哈。然后再穿,这样鞋子质地变软穿起来就不会那么疼了,穿久了也就撑大啦。
方法三:
1、可以拿到补鞋的店用机器撑大,一般补鞋的店里都有这项服务。
2、用湿报纸塞在鞋子里,或用湿毛巾把鞋子捂湿了用鞋楔子充一夜就好多了。
3、就用吹头发的吹风筒往鞋里面吹,一次二十分钟,每半小时吹一次,三次就可以了,这个是通过“热胀冷缩”原理来解决鞋子太小怎么办的方法哦!
4、在穿鞋的时候脚跟贴一块止血贴,外面再穿一对丝袜,那就不会磨脚了。
5、使用足踝贴既可固定鞋跟,还能防止脚与鞋直接接触,避免磨脚。只需要在穿鞋的时候将这样的一个防护贴粘在鞋子上的后足踝位置。很多足踝贴还具有保健的功能,不但保护后踝,还可以对足部进行药疗保健。
6、还在网上看到一个很特别的解决鞋子太小怎么办的方法哦,那就是用袋子装一些水,放入鞋子中,使袋子里的水能把鞋子撑起来,然后放入冰箱中,等水结冰了,再拿出来就可以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