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子长了怎么办呢 3个诀窍教你轻松解决烦恼

2015/10/16 11:24:54作者:O2-lianp…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今,鞋子已成为一个不新鲜的事物,不管男男女女,家里必定都摆放着许多鞋子,尤其是女性,据统计,女性在一周内,平均没两天就换一双鞋子,不过是换而已...

鞋子是个不新鲜的事物,不管男男女女,家里必定都摆放着许多鞋子,尤其是女性,据统计,女性在一周内,平均没两天就换一双鞋子,不过是换而已,不代表下周不会继续穿哈。不过这也代表了鞋子的重要性,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而行始于足下,而足则需鞋子保护。

现在电子商务高速发展,人们慢慢爱上了网上购物,鞋子,衣服,电器...等等。有一天,你在网上买了一双鞋子发现大了,怎么办?退换货?那坑爹邮费呢?
不管实体店还是网上购物,有一个办法是通用的。就是退换货。不过,坑爹的邮费或者长途跋涉去换鞋子,您是否愿意呢?

所以,还是说点实际的。

一种方法是就是垫个鞋垫或者两个鞋垫,顿时鞋子充实了!

这就是街边大把的鞋垫,但是要注意,最好在地毯买,不要去补鞋的地方买,补鞋的小贩开价通常是外面的3-4倍!记住,这些鞋垫——2.5元-3元。再高就被骗了哦!

这样脚被抬高,鞋子就会合适了,或者可以买稍大的鞋垫,比如穿40的鞋子买43的鞋垫,这样多余的部分就可以充实鞋内。

一个方法是可以选择垫了一个鞋垫后再垫一个增高鞋垫。鞋垫可以使鞋穿起来不那么大, 但是垫两双鞋垫又不太好打理 ,所以选择增用高鞋垫, 很多小摊点都能买到, 几块钱不等。这样整体效果就会比较好 ,还会把人显得更高 ,如果是秋冬季的鞋子, 可以穿一双厚一点的袜子。 鞋子大了怎么办?请垫鞋垫吧,这样既美观又解决了鞋子大的问题。

如果大的比较多,可以垫一个鞋垫的基础上,塞棉花或者袜子。如图,袜子先卷好,或者用棉花,碎布等。
塞入鞋子内部,这样就很充实了,不显大了。不过还是建议先垫一个鞋垫,否则穿起来会不舒服。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