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短怎么搭配衣服 教你秀出你的大长腿

2015/10/14 20:17:44作者:O2-fanmi…来源:伊秀服饰网
修长的美腿,并不是个个都有,虽然现在照相软件和发达,可以P得腿又长又直,但是始终在现实生活中,还是需要面对自己的腿。高妹对矮个子女生来说,是一个特别的存在。

修长的美腿,并不是个个都有,虽然现在照相软件和发达,可以P得腿又长又直,但是始终在现实生活中,还是需要面对自己的腿。高妹对于矮个子女生来说,是一个特别的存在。她们通过服饰搭配可以进一步地展示自己的长度,惹人羡慕。

图中的服饰,是灰色与宝蓝的配色,显得很有范。而且宝蓝色在小编的眼里,一直都非常有质感,很容易就可以搭配出欧美风,明星们的休闲打扮,经常会用到它。现在大家看大的服饰穿搭,就非常干净利落。

以白色为底色的毛衣,上面有浅灰色的条纹,但是是不规则的,并不是整整齐齐,但是带来的感觉,不仅有休闲,更丰富了整体的时尚气息。高妹选择的裤子,是高腰的灰色紧身裤,很清新。

以白色为底色的立领衬衫,其图案是竖条纹,而搭配的毛衣,也是因为针织的关系,而变成了竖条纹,显得非常好看。而灰色与白色的配色,最后加上黑色的裤袜,显得极有层次感。

拼接款式的黑色卫衣,本身来说,就是有层次感的。而它没有任何图案的装饰,所以适合简约风的搭配。像模特那样,就选择了薄款的竖条纹裙子,非常好看,休闲范十足,高妹这样穿,毫无压力。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