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绳手链打结图解分式  两种方法任你选

2015/10/13 11:27:13作者:L-wangmi…来源:伊秀服饰网
串珠很多女孩子喜欢的首饰,也许你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可以自己亲手做一条自己喜欢的手链吧,但是其实真的不难,下面我给大家示范一下,有详细的转运珠红绳手链编法图解。

串珠做好看的手链是很多女孩子喜欢的首饰,也许你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可以自己亲手做一条自己喜欢的手链,但是其实真的不难,下面我给大家示范一下,有详细的转运珠红绳手链编法图解,大家可以跟着学习。转运珠红绳手链编法图解(一)编前准备:两根绳子,三个手链饰物和两个转运珠。找一根绳子,对折,编个双联结,不要拉紧。另外取一根绳子,对折,塞入结内,将结拉紧。中间的两根绳子编两次蛇结。把旁边的两根绳子换到中间,注意一根从下面换入,一根从上面换入。


换入中间的两根绳子编两次蛇结。以后要一直重复步骤4,在绳子上串入转运珠编到足够长度,把边上两根绳子编成双联结,中间两根塞入结体,剪去中间两根多余的线头,再编个纽扣结,剪去余线,用打火机或者火柴烧一下,使绳子的结更结实。转运珠手链编法(二)用线:我用的是9股线。用量:1米长线,共6根。转运珠红绳手链编法图解第一步:取其中两根,居中偏左起,做金刚结,做扣眼,我做金刚结的技巧就在于,每次绕线,就绕在手指上,而且,编好的部分平放在手指肚上,每次都保持这样,编出来的金刚结就会很整齐。


转运珠红绳手链编法图解第二步:金刚结大约做2公分。转运珠红绳手链编法图解第三步:取另两根红绳,居中套在金刚结的甩线上。转运珠红绳手链编法图解第四步:套好之后开始做四股辫。我做四股辫的技巧就是,单手编,左手捏住编好的部分,右手交叉对面的两线。


转运珠红绳手链编法图解第五步:编好了,因为我编的手链是17cm的,因此,整个绳编到17cm,打个单扣暂时固定。转运珠红绳手链编法图解第六步:同样的方法,将最后两根红绳在金刚结另一边套好,编四股辫。转运珠红绳手链编法图解第七步:对折金刚结,用小夹子夹好(我的小技巧),取金刚结的甩线两头各一根,系死扣,不宜太紧。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