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极度性感伊一泳装照 扒一扒她和副导演的爱情故事

2015/10/12 16:40:41作者:M-fansiy…来源:伊秀服饰网
伊一男友正是其新戏《凤凰牡丹》的副导演王烛明,这段“导演与女主播”的恋情也在微博引起广泛热议,有人质疑有人祝福,小编带你深入了解伊一不一样的爱情故事。

日前,因《好声音》而走红的浙江卫视女主持伊一春节期间被网友撞见与男友在火车站甜蜜接送画面,令其恋情首度曝光。据知情人透露,网友所拍到的男友正是伊一新戏《凤凰牡丹》的副导演王烛明,这段“导演与女主播”的恋情也在微博引起广泛热议。
要知道,24岁的伊一自“一姐”朱丹跳槽后,去年暑期《好声音》给了女主播伊一一展才华的机会,先后主持《好声音》以及《对战最强音》等系列“好声音”节目,使得其人气一路暴涨,主持与演艺事业一下来个大爆发。目前,伊一不仅身兼台里数档王牌节目主持,同时也跨界影视、广告等领域全面发展,同时也进一步确立其在浙江卫视的“当家花旦”地位。如今爱情来了,本应该是双喜临门,可偏偏被网友看空爱情,演员凭啥就不能爱导演呢? 
据了解其男友王烛明是热播新剧《凤凰牡丹》的副导演,两人因戏结缘,在拍摄《凤凰牡丹》期间,王烛明对伊一一直照顾有加,经常在拍戏之余为伊一炖汤、送夜宵,十分体贴,终于俘获其芳心。

近日,青海卫视旅行真人秀《充电旅行》最新一期预告照曝光,蔡依林(微博)男友锦荣与浙江台女主播伊一担任嘉宾,画面中,伊一身穿性感泳衣录节目,身材抢镜。

网友质疑的这段恋情,思考下原因,笔者个人以为,一来是对演艺圈的爱情缺乏耐心,艺人间露水似的逢场作戏爱情比比皆是;二来伊一太年轻,只有24岁,相对于诸多大龄女星,比如“双冰”、董卿等至今仍是单身,而伊一的前任主持一姐朱丹年轻时正因为一场草率的婚姻而离婚独身,其情史甚至有人冠以“糜烂”字眼,至今未觅得好归宿;第三,伊一的主持与演艺事业刚入佳境,在这个物欲横流的当下,爱情早已成为童话传说,她又怎么可能会因为一场爱情毁了自己的事业?至于伊一的爱情归宿究竟如何,时间是最好的答案。

伊一,1989年7月25日出生于湖南省永州市,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浙江卫视当红女主持人,新生代女演员。 
2006年通过浙江电视台编导组介绍,进入浙江卫视实习。2011年10月6日,公布其以我爱记歌词主持人身份出道,因极其擅长舞蹈,被观众称为”最会跳舞的综艺女主持”。伊一主持风格活泼清新,是中国蓝大家庭中的“旋舞之蓝”。出道至今,主持过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中国星跳跃》等多个节目。2013年主演第一部电视剧《凤凰牡丹》。
2014年主演电视剧《骄阳似我》、主持户外真人秀节目《这就是生活》、参加电视真人秀《奔跑吧兄弟》。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