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穿男生白衬衫怎么穿 5种招式打造慵懒新奇装

2015/10/11 15:57:40作者:W1-luoli…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衬衫的款式极具多样化,其中宽松简约的男士衬衣最能代表颓废一族们,只是这种慵懒的效果如何穿搭才是我们想要的休闲感呢?轻薄的质地可以将透视感穿出来……

男士衬衫的款式极具多样化,其中宽松简约的男士衬衣最能代表颓废一族们,只是这种慵懒的效果如何穿搭才是我们想要的休闲感呢?轻薄的质地可以将透视感穿出来,格纹条纹的元素加上宽松的设计可以将女人从率性转化为慵懒的休闲时尚,如果说你所谓的男士衬衫就是职业装的话,那完全可以尝试男士衬衣这种慵懒的新式穿法。

灰白条纹神似睡衣?用在衬衣上的确显得慵懒不少,索性将其穿出颓废感,内搭吊带背心,高腰短裤的搭配显得更适合当季的穿法。

宽松的衬衣做外套也很童趣,内搭不同LOGO的T恤,随心所欲的欢快感轻松的穿出来。

格纹衬衣更像是最适合郊游的单品,随性所欲的格纹元素,如果搭配一顶休闲的帽子去野餐约会,再合适不过的出游装扮了。

也可以将颓废感的衬衣穿出通勤职业装,宽松的款式搭配紧身九分裤,将衬衣掖进裤装内,整体给人干练的感觉,也会为你巧遮上身的小赘肉。

男士衬衣的设计感,穿在女人身上却有着意想不到的性感,穿的整洁却不如穿出随意来的自然好看,这个季节用轻薄的衬衣来搭配短裤,看上去时髦很多。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