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白裤子配什么颜色的鞋子 4个搭配示范教你穿出潮男范

2015/10/9 15:52:25作者:O2-shili…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们穿搭简约的白色裤子总有一种难以捉摸的神秘感,但易于给人阳光帅气的印象是不可否认的。今天伊秀小编就教潮男们白色裤子配什么鞋子才能更出镜。

男士们穿搭简约的白色裤子总有一种难以捉摸的神秘感,但易于给人阳光帅气的印象是不可否认的。今天小编就教潮男们白色裤子配什么鞋子才能更出镜。

白色裤子搭配米白色的皮鞋给人感觉干净利落。上身可搭配粉色V领毛衣并内衬蓝色衬衫,再外加深蓝色的西装。如此搭配具有无限的男人魅力。

 

白色裤子搭配藏蓝色的英伦鞋很有欧美气息,上身可搭配深灰色V领T恤加驼色的西装外套,戴个小礼帽更有魅力哦!

白色裤子搭配咖啡色皮鞋凸显了成熟男人的气质。可搭配蓝色衬衫加褐色格纹西装,再配个黑色领带就更能让人心动!

白色长裤配咖啡色皮带再搭配红白蓝格子衬衫,衬衫采用束腰处理,让你个性突出。可再外搭黑色小马甲,为了让全身上下色彩协调,应穿搭褐色皮鞋。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