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色牛仔裤配什么上衣  衬衫orT恤轻松搭配

2015/10/8 12:23:13作者:T-zhangx…来源:伊秀服饰网
百搭单品牛仔裤,当属懒人搭配的TOP1了。无论是长裤还是短裤,牛仔布的百搭特点使得它随意搭上衬衫或是T恤,都一样的好看。选择牛仔裤+衬衫orT恤,清爽地出门。

百搭单品牛仔裤,当属懒人搭配的TOP1了。无论是长裤还是短裤,牛仔布的百搭特点使得它随意搭上衬衫或是T恤,都一样的好看。炎热夏日不想在衣柜前“冥想”,就选择牛仔裤+衬衫orT恤,清爽地出门吧。

整体造型都是简单的百搭单品,从白色衬衫到牛仔短裤,又或者是亮皮棕色单肩包,都是可以随意搭配颜色的款式,将墨镜放在胸前,懒人装扮也可以秀时尚。

超短热裤+恨天高的坡跟鞋,显高又显脚长的打扮,百搭的牛仔短裤,只要加上一件黑色T恤整体造型就不仅无差错,还会成为街头亮眼的潮人。

减龄的白色印花T恤,搭配上颜色偏淡的牛仔短裤,穿上一双帆布鞋,要迎合暑假的气氛,就学习一下这套学生打扮,如果觉得造型没有亮点,可以将上衣束进牛仔裤中,再加上一条亮色的皮带,马上变身时尚ICON。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