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草怎么搭配好看 十款装扮帮你打造优雅贵族气质

2015/10/7 14:45:58作者:YUe-yuwe…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人天生爱皮草服饰,高雅大气上档次,而且冬季保暖效果。但是皮草穿不好非常容易显老气,那么如何穿搭皮草成了爱美女性的必修课。愿意和大家分享一下皮草穿搭心得。

女人天生爱皮草服饰,高雅大气上档次,而且冬季保暖效果极佳。但是皮草穿不好非常容易显老气,那么如何穿搭皮草成了爱美女性的必修课。愿意和大家分享一下皮草穿搭心得。

皮草如何穿搭才好看
方法/步骤
1.穿皮草显的就是高档,所以挑选皮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剪裁是不是合身,款式是不是符合自己的气质。最近几年的皮草外套,都流行五分袖或者七分袖,样式偏简洁,搭配铅笔裤和短裙穿着,尤为俏丽。
2.除了皮草大衣,皮草马甲也非常受年轻人的欢迎,色彩亮丽的马甲更彰显女性的活力,搭配细腰链,不仅有修身效果,而且更质感十足,是年轻一族的皮草款式首选。这类型的可是心结201的最爱呢。
3.斗篷式的皮草外套,比较偏向成熟,更适合中青年女性的穿衣风格。斗篷皮草搭配毛茸茸的大V领,显得风情万种又高雅大气,内搭连衣裙或者是紧身裙,能够完美的显现凹凸有致的体型哦。

4.除了上面几种时下比较流行的皮草款式之外,常规款的皮草外套,更大众一些。

它不挑气质不挑身形,多了一丝平和,少了一份惊艳。

如果是保守型的女性,不妨尝试穿这类的常规皮草外套。

5.高贵的皮草穿着也分年龄,不同年龄段的女性要选择穿着适合自己年龄的皮草。如果是20岁的妙龄女生,穿着这种50岁的贵妇皮草,就会显得不伦不类,不仅糟蹋了皮草,也埋没了自己的美丽。

6.长款皮草单穿:

如果皮草的颜色足够艳丽和足够长,单穿是最好的选择!下身搭配一条薄袜裤一定性感无比!

7.搭配包臀裙:

短款的皮草下身搭配裙装是最好不过的了,因为皮草本身比较妩媚,搭配包臀裙更能突显性感美。
8.搭配格子衫+糖果色长裤:
格子衫与糖果色长裤的搭配是青春的象征,搭配浅色的皮草能够有效减少“过于华丽”的感觉,非常适合年轻的MM喔!
9.内搭连衣裙:
短款皮草加上连衣裙的搭配有效把腰线提高,能够更显高,非常适合身材娇小的MM!
10.内搭薄毛衣+糖果色袜裤:
薄毛衣与糖果色的袜裤也是年轻MM的首选,搭配浅色的皮草能够有点小女人妩媚感又不会过于夸张。
注意事项
爱护动物人人有责,切勿购买珍惜野生动物皮草。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