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卫衣穿衣搭配示范 让你更时尚抢眼

2015/10/5 16:08:17作者:T-guqiut…来源:伊秀服饰网
要说到比较抢眼的服饰风格,小编认为是日系搭配中的原宿风最为抢眼。它喜欢运用多种颜色添加到你的打扮中,并且款式设计也较为特别,时而夸张,时而个性,经常给予……

要说到比较抢眼的服饰风格,小编认为是日系搭配中的原宿风最为抢眼。它喜欢运用多种颜色添加到你的打扮中,并且款式设计也较为特别,时而夸张,时而个性,经常给予你时尚的惊喜,充满与众不同的魅力。
粉色的卫衣服装,它的最主要色调是粉色,同时利用白色点缀,并且与白色的紧身裤子互相呼应,使整体的打扮风格既保持了清新的感觉,同时有散发着甜美风的魅力。尽显休闲范的多重时尚作用。

黑色的卫衣套装,它的装饰图案是数字和星星,充分地表现出穿着者的时尚气息。同时,服饰的紧身裤设计,搭配宽松的卫衣剪裁,可达到非常出色的显瘦作用,同时保持帅气的感觉。

俏丽大方的连帽卫衣可是秋季必备的上衣款式,这款深蓝色的卫衣让MM们很显时尚感呢,红色的字母印花很时髦,灰色的短裙搭配上黑色的长筒靴,再加上豹纹的贝雷帽,这样一身搭配不仅很时髦而且很有甜美学院风格呢!

棒球服款式的卫衣是今秋很流行的上衣款式,这款亮丽的黄色很是吸睛好看,蓝色的字母印花俏丽好看呢,宽松的版型随意穿在身上都很好看的,浅蓝色的包臀裙搭配上腰上系上格子衬衫,在机上长筒袜和单鞋,日系风格的秋装混搭!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