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小怪兽双肩包图片 教你如何分辨双肩包的好坏

2015/9/30 6:47:07作者:T-chengh…来源:伊秀服饰网
书包是学生不可缺少的一种工具,说它是工具,是因为它的用途很多,小小的书包里既可以装书本和学习用品,还可以装一些零碎的东西。可别看不起这不起眼的书包,它意义重大。

一,另外布料的纹路大小是决定布料的的档次一个主要原因,也是决定包包受力是否好坏的一个基本标准。一般电脑双肩包都用1680D双股或者单股的面料是比较偏商务,档次稍微高些。接下来是纹路稍后细点的1200D,基本做登山包的主体,比如底部 侧面。840也是做公文包的好材料,而600D牛津布是比较一般常用的材料,很多户外包的主体也是用600D。再下来就是420d了,这种布料有很多纹路,斜纹、提花等等,中低旅行袋背包很多用这种做的。接下来是300D很多小学生的背包用这种材料做纹路比较细。而且190T以及210D之类的材料通常是用于比较简单的束口袋类型的轻便双肩包,最多是用在包的隔层,口袋内里,主身内里。接下来是70D布料是跟190T、210D类似。基本是贴了pvc或者发泡底的这两种纹路布料。当然了,这些是指同种质量的胶底或涂层的情况下。另外这些纹路里面还有分不同的织法的叫法,比如蜂槽格1分格,2分格菱形格等等按形状叫法的。还有些是根据外形叫法的,比如点子布、双色布等等。所以可以笼统的说同种材质的布料每平方米的克重越重,质量是越好的,但户外包是越轻的布料越好。

 第二、就是布料的胶底,布料的胶底是决定布料受力好坏的另一个关键原因,大致可以这样分,刷涂层的胶底比塑胶贴合的胶底好。涂层有很多种材料涂层,也有几种刷的方法,包袋里基本可以分PU优利胶、AC胶,大概可以分油性和水性,涂层很多都是有专利。比如哥伦比亚自己开发的等等,这些布料有一个统一的特点在同一纹路大小比如600D的情况下,比塑胶贴合的胶底布料来说涂层的手感好。比如弹性、柔软度、厚度、重量轻。塑胶胶底就是我们包袋行业里面的PVC、PE,发泡底,基本是靠塑胶热熔后贴合上去的,对布料的渗透感不强,布料偏重,高档包没有用这种胶底做的。总体来说,涂层的胶底比贴合塑胶的胶底档次高。涂层的好坏可以用手搓布料胶底,如果立刻起白的胶底是较差的。

第三、颜色不用说了,比如纯色的布料不能有黑点,颜色色系是否正,是否会掉色会染色到其他地方,用张白纸就可以测试大概了,深色帆布基本都有掉色的可能,帆布应该是最低要求是色牢度3级,所以喜欢穿浅色衣服的建议别买深色的帆布包。另外个人对颜色的喜好除外。基本上大牌的包袋颜色看起来就是舒服 包括颜色的搭配。另外一个问题,包袋布料韩国产的最好,其次台湾,比如华懋,再次才是江浙沪产的。网布和弹性织物,网布比较多用的是三明治网,菱形网,四面弹等材料。怎么分辨好坏,有弹性的当然是弹性越好材料越好。没有弹性的可以看网布的孔大小和网布的厚度,基本上可以说网布的厚度大的,孔越小的越好,弹性织物的弹性越好的档次越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