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松牛仔裤怎么搭配上衣 显可爱休闲的风格

2015/9/30 4:31:04作者:O2-fanmi…来源:伊秀服饰网
或许对于紧身牛仔裤来说,因为许多女生更愿意选择这样版型的服饰。但是小编发现,宽松牛仔裤也可达到不错的显瘦效果,它展现出来的休闲性,是紧身单品无法替代的。

 

或许对于紧身牛仔裤来说,你并不陌生,因为许多女生更愿意选择这样版型的服饰。但是小编发现,宽松牛仔裤也可达到不错的显瘦效果,而且它展现出来的休闲性,是紧身单品无法替代的,因此是值得尝试的衣服。
深灰色的圆领短袖上衣,是欧美风搭配中常见的服饰,散发着浓浓的休闲气息。对此,搭配同样休闲范十足的浅蓝色背带裤,它的剪裁十分宽松,有利于你展现随性的气质,魅力尽显。

 

这是一款非常宽松的牛仔裤,将其与背带裤结合在一起之后,经散发着非常可爱的气息,同时更多了几分随性的感觉,配合着深蓝色的配色,显瘦效果非常出色,搭配口袋设计,可爱极了。

 

修身效果十分明显的圆领短息T恤,它能够帮助你凸显出上半身的身材曲线,使你的达到不错的显瘦效果。随后,加入宽松的牛仔背带裤,上面有可爱的卡通图案与个性的破洞元素,尽显多方面的魅力。

 

圆领短袖的白色上衣,宽松的剪裁,配合着纯色系的配色,然后配上浅蓝色的牛仔背带裤,使整体的穿搭风格散发着浓浓的清新气质,有着卓越的减龄效果,让你尽显少女风的个性特点。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