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秋装套装裙有哪些 四款裙子让你美翻一个秋天

2015/9/29 13:45:33作者:O2-pengy…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天来了,黑白配还是经典,无论出席什么场合都会很合适,再也不用担心换场就要换衣服这样的麻烦事啦。白色的西装外套,绸面光滑,七分袖更显干练,贴合职业女性的特点。

经典的黑白配,无论出席什么场合都会很合适,再也不用担心换场就要换衣服这样的麻烦事啦。白色的西装外套,绸面光滑,七分袖更显干练,贴合职业女性的特点,适当的黑色滚边使其不至于单调乏味,搭配黑色的一步裙,很好看。 

清清爽爽的套裙,浅蓝色的衬衣,就像夏天雨后天空的颜色,给人以一澄如洗的清新之感,白色的一步裙在腰间也有蓝色的细腰带与衬衣的颜色呼应,形成自然的过度。

这一款套裙的颜色很特别,再也不用担心办公室里套裙多多,很容易被埋没了。包臀裙设计更突显女性的性感曲线,即使是上班也要保持最佳状态。外套的款式很淑女,腰间收紧美好弧度自然显现。

驼色的套裙是近年来新兴的流行款式,既保有了套裙的正统,又给人一轻松的氛围,不至于黑白式的压抑。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