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尖头高跟鞋细跟鞋推荐 让你走在时尚前端

2015/9/28 14:50:42作者:W1-cheng…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转凉众潮人纷纷选择了有一定温度的秋季款式作为出行的选择,不同于以往的圆头的一脚蹬款式,没有了懒汉一脚蹬的粗糙,演变的更加精致,又融合性感又时髦的小尖头…

天气转凉众潮人纷纷选择了有一定温度的秋季款式作为出行的最佳选择,不同于以往的圆头的一脚蹬款式,没有了懒汉一脚蹬的粗糙,演变的更加精致,又融合了性感又时髦的小尖头,简单又不低调,而且尖头的款式能给起到修饰作用,会让腿型变得更好哟。
【第一款】

优雅酒红色鳄鱼皮,性感大气,利落尖头,超高的细跟,完美修脚,打造女性完美高挑身材,更显双腿修长。

【第二款】

锐利饱满的尖头,牛皮漆皮材质,光滑细腻,搭配纯洁优雅的白色,超高的细高跟,精致唯美的楦型,修饰脚型,穿出高挑身材。

【第三款】

亮丽珠光的漆皮,性感魅惑的尖头,搭配大气干脆利落的大红色,超高优雅细跟,内侧空,上脚立显女王气质,同时又女人味十足。

【第四款】
优雅华丽感的漆皮,利落性感的尖头,搭配但又不失一丝可爱的粉色,优雅超高细跟,完美楦型,非常的修脚,性感大气,很显气质。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