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鞋子搭配守则 四款美鞋尽显中性美

2015/9/28 12:17:00作者:L-linyin…来源:伊秀服饰网
帅气的马丁靴,在众多鞋子款式当中,是长盛不衰的单品。无论是帅气的、休闲的、或者甜美的风格,都会看大它的身影。它可以轻易地让你的搭配更加有型...

现在大家看到的鞋子,是一款鞋头有着故意做旧效果的单品。而整体的颜色,是朱红色,大家是不是没有尝试过?小编认为它的百搭程度,应该与黑色相差不了多少。很帅气的鞋型。

有交叉绑带的设计,是马丁靴的标志性元素之一,有没有它都可以,不过如果有,感觉个性味道会更加明确。图上的单品,是复古的配色,而且还有柳丁的装饰,显得很抢眼。

复古配色的马丁靴,有着骑马靴般的帅气效果。尤其是鞋筒的部分,是很宽松的,显示出模特的休闲随性气质。对此,穿着者选择加入了黑色的皮质裤子,与鞋子混搭起来,感觉还不错。

这款真皮秋季靴子,小尖头设计,经典而不落俗套,修饰脚型的效果极佳。而且浪漫百搭的小资风格,随意搭配具有英伦风范的衣服,潮范十足。都可以完美展现出女性特有的自信魅力。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