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丝绒套装推荐 中年少女都适宜的运动服

2015/9/28 10:54:43作者:O-wangsh…来源:伊秀服饰网
金丝绒套装在秋冬季节很受欢迎销量较大的染色中增加阻燃元素“金丝绒”。金丝绒面料手感丝滑,有韧性,做衣服的确蛮上档次的。适合女生们在早晨晨跑运动的时候穿。

金丝绒套装在秋冬季节很受欢迎销量较大的染色中增加阻燃元素“金丝绒”。金丝绒面料手感丝滑,有韧性,做衣服的确蛮上档次的。虽然会掉点毛,但清洗过后柔软、亲肤。而且保暖效果非常的好,适合女生们在早晨晨跑运动的时候穿,也可以在平时穿,给人一种阳光运动女的感觉。

下面就来看看几款金丝绒套装吧。有少女版的也有中年版的。

先来看看这一款,冬装韩版天鹅绒休闲运动套装,这是一款运动服套装,深红色是热情活力的代表,修身的设计,体现了时尚的气质。

这一款则是中年款的金丝绒套装,很明显的是,这款衣服的身材是设计成加款的,考虑到中年人的身材都比较发福一点。但是热情的红色配上运动的元素,还是让你年轻了几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