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选择无钢圈聚拢文胸 轻松拥有诱人乳沟

2015/9/27 23:40:35作者:M-chenyu…来源:伊秀服饰网
聚拢文胸是一种功能性文胸,正如字面意思,可以将胸部由两侧向中间聚拢,这类文胸通常是上薄下厚模杯,有利于将两侧脂肪向中间聚拢,并且有向上承托的作用.....

聚拢文胸是一种功能性文胸,正如字面意思,可以将胸部由两侧向中间聚拢,这类文胸通常是上薄下厚模杯,有利于将两侧脂肪向中间聚拢,并且有向上承托的作用,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有些聚拢文胸还会添加前扣,这样更有助于聚拢和锁定形状,穿着这类文胸,即便对于小胸MM,也能轻易地穿出大一号甚至两号的效果,并且会形成诱人的乳沟。

选择
对于很多胸部较小的MM会问胸小MM应该穿哪种文胸?在选择内衣的时候,有七成的女生都存在误区,在对文胸的选购上,只有少数女性会选在罩杯和肩带都很合适的文胸。作为女性最贴心的衣物,选择不当会为健康埋下隐患。在市场上内衣材料多种多样,价格相差巨大的情况下该如何选择适合胸部较小MM的聚拢文胸呢?下面从5个方面介绍如何选择聚拢文胸:
试穿文胸
文胸购买前都需要试穿,除非特别清楚自己的内衣尺码,确保胸围没有发生变化。因为女性的胸围会随着生理期、减肥等发生变化,如,在月经来临时会有乳房胀痛的感觉,胸围会变大,需要戴更大码的文胸,月经过后又恢复原状。所以每月要准备两套文胸,为了方便也可以利用文胸延长扣。试穿文胸也有讲究,不能光穿文胸照镜子,要穿上紧身衣或有透视感的外套,看整体效果如何,有无内衣勒痕,胸部是否饱满圆润。如果选择了蕾丝文胸,在穿紧身T恤、衬衫时容易显露蕾丝痕迹,特别是丰满形体的MM要谨慎选择。文胸最好到专门的柜台或专卖店购买。那里的导购员经过专业培训,对你试穿内衣后是否合适,能够进行详细而有效的指导。

文胸面料

聚拢文胸的面料要舒适透气,里衬最好的纯棉的,不宜选择过厚的罩杯,厚厚的文胸虽然能够使胸型更为丰满,但是它的不透气会影响胸部皮肤的正常呼吸。因为难以洗涤,在洗涤过程中残余的洗洁剂除了会让乳晕在长久穿戴后变黑变深外,还可能引起其他乳腺疾病。
如果实在需要加厚,可以选择各种衬垫,但在洗涤时一定要取出。小胸mm也不宜选择过厚的内衣,应该留给乳房较宽松的空间。

文胸肩带

文胸的肩带并不是越紧越好,太紧了,在肩部勒出难看的深痕。文胸上身后肩带和肩膀之间有一根手指的厚度为宜。MM需要注意肩带的弹性,在拉长后不会容易变形,在试穿时能够提起你的胸部又不至于勒得紧紧,让自己觉得难受,便是好的肩带。
文胸下围
要注意罩杯下围的束缚、上推能力。好的文胸,靠罩杯下围的束缚能力往上提升胸型,并能把周围的赘肉往罩杯里推。如果把文胸比为桥,肩带是桥上的缆绳,而罩杯下围便是桥的主座。在你把罩杯下围上的扣子扣上之后,一定注意看看背部,如果不会有多余的赘肉突出来,而背部显得平坦的话,那么这便是一件比较合格的文胸了。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