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满紧身包臀裙秘书图片 多种时髦搭配法穿出少女feel

2015/9/26 21:38:23作者:O1-lixia…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搭配白球鞋十分的显嫩和清新,舒适的白球鞋十分适合夏季穿搭。不仅能够轻松提亮造型色彩,同时还十分惹眼,非常适合学生MM上课或出街选择...

天气越来越冷了,冷得都不想出门了,这估计是很多腐女的想法。偏偏有些身材火辣的长腿美女,宁可冻死,也要穿着紧身的包臀裙,只为了秀她那修长的美腿。看到这两个短裙美女,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在夏天呢,她们真的不怕冷吗?打扮如此性感的猛女,你能hold得住吗?

包臀裙搭配白球鞋十分的显嫩和清新,舒适的白球鞋十分适合夏季穿搭。不仅能够轻松提亮造型色彩,同时还十分惹眼,非常适合学生MM上课或出街选择。上衣随意搭配一件T恤,纯色或字母T都十分清新,当然,更推荐蓝色包臀裙搭配白色、黑色或粉色T恤,更加时髦和美腻。配饰上选择文艺布袋包、mini斜挎包或个性手拿包都十分出众。

包臀裙搭配乐福鞋比价符合时下的潮流风向,舒适的乐福鞋很有街头气息,色彩的选择上,首推黑色哦,其次可以考虑白色或灰色等纯色款,比较百搭和实穿,同时也更加时髦有范儿。还是搭配一件T恤就很好看,也可以选择搭配纯色衬衫或印花衬衫,更添甜美气质。搭配一款摩登气息十足的墨镜更加有范儿哦。

包臀裙搭配运动鞋是最推荐的哦。黑色或酒红色、薄荷绿色运动鞋是首选色彩,百搭又时髦,也十分符合夏日气息。搭配一顶潮味儿十足的棒球帽很有学院范,包包也可以选择mini双肩包更加显嫩。随意将T恤下摆塞进裙腰,干练又精致,不管是出街还是出游,都十分性感出众呢。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