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衬衣女长袖如何搭配 4种时尚搭配任你选

2015/9/24 11:34:07作者:L-chenzh…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衬衫总能带给人一种很清纯干净的感觉,那么白衬衫怎么搭配?小编推荐4种极简风白衬衫 搭配图片,穿出优雅气质。白衬衫搭配图片一:衬衫+套装短裙:可爱感的泡泡……

白衬衫总能带给人一种很清纯干净的感觉,那么白衬衫怎么搭配?小编推荐4种极简风白衬衫搭配图片,穿出优雅气质。

白衬衫搭配图片一:衬衫+套装短裙

可爱感的泡泡袖白衬衫,搭配背心条纹背心,很有女生学院风,下身搭配百褶的小短裙,秀出你的青春活力感,超级减龄哦。

白衬衫搭配图片二:衬衫+牛仔哈伦裤

文艺随性风的白衬衫,搭配休闲风的牛仔哈伦裤,穿得不羁的慵懒时尚范儿,加上一对复古的短靴,随意走出时尚风。

白衬衫搭配图片三:衬衫+紧身小脚裤

修身款的白衬衫,肩部印花的点缀,散发出一股浪漫唯美的感觉,下身搭配紧身小脚裤,修饰下身纤细的曲线美,穿得优雅大气哦。

白衬衫搭配图片四:衬衫+休闲裤
文艺立领的白色衬衫,搭配休闲风的棕色裤子,散发出淡淡的一股文艺优雅风,加上一对小白鞋清纯又时髦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