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白高跟玉足图片 专家教你如何根据脚型搭配高跟鞋

2015/9/23 16:31:50作者:O2-zheng…来源:伊秀服饰网
厚实型脚型与罗马角斗士高跟鞋肥厚的脚丫,不穿鞋子都嫌大,何况在来一双高跟鞋?其实只要选择斜线条、竖线条的鞋子来拉长视觉效果,并将厚实的脚掌包裹起来,只……

很难想象,现代美女能如何抵抗高跟鞋的诱惑,如果失去了高跟鞋,关于“风姿绰约”的注解也许就会单薄许多。但是,高跟鞋也有人所皆知的弊病,随便一谷歌,就会让你看不胜看。那么如何在美丽和健康之间,取得一恶搞平衡点?如何根据自己的脚型来选择高跟鞋?
厚实型脚型与罗马角斗士高跟鞋
肥厚的脚丫,不穿鞋子都嫌大,何况在来一双高跟鞋?其实只要选择斜线条、竖线条的鞋子来拉长视觉效果,并将厚实的脚掌包裹起来,只露出少许皮肤,完全可以让情况改观,所以,不妨试试罗马角斗士鞋。
搭配建议:图案简洁的修身T恤加上波希米亚风的长裙,让浑身闪烁艺术的味道。
瘦长型脚型与秀丽高跟鞋
细长型的脚可以选择这种别致秀气的款式,碎花布带和纤巧美足搭配,是很完美的。
搭配建议:这种脚型的美女多骨感,不妨尝试可以和鞋子互相辉映的雪纺背心裙。
无后跟脚型与缠脚背的高跟鞋
没有脚后跟,就是当你站立时,脚后跟部分是一条直线。那么,那些需要靠后跟带子来给力的款式就不适合了,应该选择脚面给力的款式,才不会有鞋子松脱的烦恼。

搭配建议:小腿粗短的人不适合脚踝上绑带的鞋,应该选择短裙短裤来增加腿到脚部的距离,从视觉上增加身高。

高足弓型脚型与高支架鞋
足弓很高的脚型,总像和鞋子有仇的样子,干脆选择支架高的鞋子,自然足弓的缺陷就被掩饰了。
搭配建议:爱裙子的人最好穿短裙,适合类似工装感的装扮,那种大家闺秀般的蕾丝和薄纱就不适合。裤子的长短则没有什么限制。
平足脚型与T字中跟鞋
平足最让人懊恼之处,就是穿鞋没有线条没有立体感。但是,如果你选择那些本身就具有足弓弧线设计的中跟鞋,一切就补救了。
搭配建议:以有足弓弧线设计的简约的中跟鞋,搭配简洁的职业装,会显得很知性。
脚趾散开型脚与鱼嘴高跟鞋
脚趾头四分五裂的样子?那就用鞋子束之藏之。挑镂空鱼嘴鞋,既能丝丝露出点秀足,又能让它遵守规矩。

搭配建议:鱼嘴鞋本身就会显得精致秀气,要再想装扮出淑女感,不妨穿上轻薄裙装。

拇指外翻型与有弧度的高跟鞋头
尖头鞋穿多了,骨头很容易变形,大拇指外翻,整个脚看起来就有点扭曲感。这需要选择这样自然弧度的鞋子,才是较好的掩饰。
搭配建议:类似的鞋子最适合搭配连衣短裙或者套装。
提示:
高跟鞋粉走路方式:走路时迈小步,两脚尽量靠近,脚尖指向前方,让脚跟先着地,然后将重心过度到脚尖。
高跟鞋粉买鞋方式:下午三四点是一天中脚部涨得比较大的时候,这个时候去买鞋,日后穿着不会挤脚。另外,要穿着鞋子试走5分钟,确保真正和脚舒适。
高跟鞋粉保健方式:每天穿高跟鞋时间不要超过2小时,在家里要赤脚走路放松踝关节。夜里临睡前要热水泡脚至少15分钟,双手按摩膝关节后侧的淋巴结,加速血液回流和新陈代谢。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