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服装图案 个性班服秀出团体凝聚力

2015/9/21 22:52:55作者:O2-liyaq…来源:伊秀服饰网
个性班服是流行于各大院校,采用DIY模式创作极富个性化的团体T恤、班服T恤、毕业纪念T恤、协会服、歌迷服、宿舍服、队服、情侣T恤、个性T恤等团体、个人T恤...

天天穿校服,难免沉闷。如果有这样一件潮服,既能充分展现学生个性,又能来个全班“大一统”增强集体凝聚力,学生怎么会不热烈追捧呢?

个性班服让人觉得挺新鲜的,DIY设计又很好玩,大家都可以参与进来,是一个很快乐的过程。最重要的是班服是一个班级向心力、凝聚力的重要体现。如果在参加集体活动时,同学们都穿上个性的班服,就说明整个班级很团结,同学相处也很融洽也很快乐。

“班服”一词在上世纪90年代已经开始流行,那时候流行的班服可视为传统班服,班服较多为中学生所追崇。那时候的班服基本上都是在T恤专卖店订购,学生可在零售的T恤里面挑选喜欢的款式,征得班里同学的同意后,就以比零售价稍优惠一点的价格订购一定数目的T恤,而这件被选中的T恤就荣幸地成了为班服。

那时是班服流行的起步阶段,倘若一个班订制班服,其他班就会争相效仿,拟定一个“班服日”,全班同学穿上班服,壮观的场面盖过了款式单调的校服的风头。

传统班服最大的弱点就是没有自己的特色,而且容易“撞衫”,而印制班服刚好弥补了这个缺憾。

学校掀起班服热潮 ,你只要稍为留意一下,在学校运动会、班级间的比赛、春游以及其他的集体活动上,那些普通的校服或者文化衫已经开始让位于那些个性鲜明的班服。

做班服在技术上并不难,画好手绘的草稿图,在电脑上用photoshop调试一下就能完成,关键是要有创意和灵感,设计出很酷很个性的图案。现在年轻人对班服的要求很高,既要突出个性,又要做到面面俱到。有时候,图案通过了,但是T恤的版型却又遭到了爱美的女生们的指责:“太保守了”、“不能显身材”。所以,在女版班服的剪裁上,可以把圆领改成大V字领,有些改成露肩装、露背装甚至剪成背心,有些改成收腰的版型,T恤的下摆也变成不规则的线条……不断地完善自己的创意。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