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睡裙让你尽显女人味 3款时尚睡裙让你更美丽

2015/9/19 15:01:30作者:F1-zhang…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的衣柜里,女孩们少不了一条睡裙,浪漫唯美的裙子穿上去感觉到轻盈飘逸,让自己的居家生活变得唯美浪漫。2015年的夏季,又多了很多这类型的裙子。

在夏天的衣柜里,女孩们少不了一条睡裙,浪漫唯美的裙子穿上去感觉到轻盈飘逸,让自己的居家生活变得唯美浪漫。2015年的夏季,又多了很多这类型的裙子,那么这些裙子具有怎样的特点呢?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

1、黄白条纹式的裙子色彩设计很鲜亮,字母样式的设计很可爱,中间的爱心符号看上去俏皮活波。宽松的裙摆又极具修身的效果,而且凸显出你的S型曲线身材,让你在居家生活之中感受到你的美丽。

2、粉红色的家居裙给人带来一种温润如玉的感觉,波点式样的流行元素使得衣服本身变得更加漂亮,圆领的设计流露出你的性感锁骨,轻盈的裙摆更显露出你修长的大腿,整套睡衣带来性感妩媚的效果。

3、在居家生活之中,简约自然是我们的追求,此款睡裙红色象征着热情奔放的味道,花朵图案的设计更加丰富了全身的元素,使得裙子本身变得更加艳丽。而V领式的设计带来性感的女人味道。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