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表怎么带 4款搭配让你成为时尚潮流

2015/9/15 9:06:54作者:W1-luoli…来源:伊秀服饰网
瑞士人又在此基础上发明了成本更低,外观更精美的怀表。从此,佩戴怀表就成为了时尚的象征!直到今天,依然有一少部分人喜欢佩戴怀表。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种怀表的佩……

怀表的历史最远可以追述到十六世纪。而它的出现,也开启了新的“钟表纪元”。在1886后,瑞士人又在此基础上发明了成本更低,外观更精美的怀表。从此,佩戴怀表就成为了时尚的象征!直到今天,依然有一少部分人喜欢佩戴怀表。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种怀表的佩戴方法!

一般女士表挂在胸前,直径在3cm左右的。怀表也叫袋表要装在口袋里的,以前欧洲的绅士都是装在西装马甲的口袋里,表链别在第二或第三个扣眼里。现在你如果喜欢穿牛仔裤可以把链子头别再牛仔裤右边第一个穿带上,然后把表装在右口袋的上面的小口袋里。很酷的!悬下来的链子有些像腰链。
滑动项链款式表链

这种女式项链表链在维多利亚和爱德华时期非常流行,这种表链通常是一条中间带有滑片、一端带有挂表的扣环的很长很长的链子。滑片大多装饰,镶嵌珍珠宝石或是精致的雕刻。这些画片可以上下滑动用来调整链子的长度以及佩戴效果。大部分链子长度在115cm到-122cm左右,但是也有的长度达到了152cm到177cm。滑动表链可以与各类衬衫搭配而且衣服上无需有装表的口袋,时至今日这种表链仍具有很高收藏价值并且是女式怀表的最佳搭配。

挂表胸针
这种胸针通常为女性所佩戴,这种设计已经有数百年历史,至今仍是表链之外一种佩戴怀表的选择。这种胸针材质多样,雕花或是镶嵌宝石皆宜,胸针的背面通常有一个挂怀表的小扣环。怀表胸针可以戴在衬衫或是外套上。甚至有专门为服丧期间设计的带有黑色瓷釉或是纯黑色材质的怀表胸针。因为是女性佩戴,所以很多怀表胸针都有配套的耳坠,最值得收藏的当然还是维多利亚时期和爱德华时期的款式。
戴夹子表链

在维多利亚时期,女性将这种表链戴在衬衫的兜沿或是裙子的腰带上,男性则直接扣在马夹或是裤子的兜沿上。通常来说这种表链的链体本身较轻,要摘下夹子则需要扣动夹子背面的机关。这种表链直到今天还被广泛应用。

双头阿尔伯特表链
双头阿尔伯特表链广受收藏者的喜爱,其实这种热情从十九世纪初就从未消退。以女王挚爱的阿尔伯特亲王命名。这种表链也带有一个T型金属杆,杆的下方可以悬挂一个小装饰物,另有两条可以挂怀表的链子。佩带方法和T型链相同,只是多了一条可以挂其他东西的链子,比如切雪茄的工具,小刀,火柴盒等等,塞到马夹或外套上与怀表对称的兜里,这是经典的维多利亚时期穿法。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