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型内衣火爆来袭 4款靓丽内衣任你挑

2015/9/10 14:07:45作者:L-liyupe…来源:伊秀服饰网
炎热的夏天就要去游泳降暑哦,小编带来几款运动型内衣女士保守分体平角泳衣,藏住你的赘肉秀出好身材!1、鲜艳色彩的泳衣在炎热的夏天换上,让你沙滩游泳回头率百分...

炎热的夏天就要去游泳降暑哦,小编带来几款运动型女士保守分体平角泳衣,藏住你的赘肉秀出好身材!

1、鲜艳色彩的泳衣在炎热的夏天换上,让你沙滩游泳回头率百分之两百哦,修身的平角分体泳衣,穿得很休闲运动范儿。

2、去沙滩游泳当然少不了姐妹们哦,与姐妹们一起换上运动鞋的平角泳衣,穿得保守的同时也不失时尚风呢!

3、夏天就要运动减肥起来哦,这款运动鞋的保守分体平角泳衣,修饰出完美的身段,让你充满活力的去运动哦。

4、蓝色的印花平角泳衣,极具时尚的味道呢,搭配平角短裤泳衣,露出纤细的大美腿,穿得很运动而显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