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咔内衣的资料有哪些?  一篇深度介绍哇咔内衣的资料

2015/9/9 13:51:15作者:YUb-wang…来源:伊秀服饰网
哇咔内衣作为时尚界的先锋潮牌,敏锐洞悉中国内衣市场的格局与发展趋势,并进行深入再解读,锁定“非黄金顾客”—追求时尚,哇咔内衣完全体现了这一人群的强烈消费渴求。

哇咔内衣作为时尚界的先锋潮牌,敏锐洞悉中国内衣市场的格局与发展趋势,并进行深入再解读,哇咔内衣以流行制造者的姿态率先引入ZARA的消费行为分析理论,主动规避大众市场与品牌,充分运用“长尾效应”,哇咔内衣即追求无限小众市场的价值总和,锁定“非黄金顾客”——追求时尚,却没有很高消费能力的年轻人,为他们专门设计的时髦又平价的精致产品,哇咔内衣完全体现了这一人群的强烈消费渴求。 哇咔内衣既然称之为快时尚,它的必杀技就是快速的供应链,生产周期远少于普通大众品牌,哇咔内衣从“少款多量”一跃为“多款少量”,SKU5000多个,随时把握时尚脉搏,月月有新品,周周上新款,同时推出的热门产品将不会追加产量,哇咔内衣目的是给顾客造成“晚下手就错过”的心理暗示,让顾客们条件反射地购买新产品,并且为自己的犹豫而懊恼不已。在卖场。花上几十块,甚至十几块钱,就能购买个性时尚、贴身舒适的潮流内衣,哇咔内衣你不买就会被别人“抢”走,任谁都会“激流勇进”。

目前内衣行业品牌繁多,竞争激烈,经过多年发展,高、中、低档市场空间,各有其领军品牌,纷纷固守山河,开疆拓土,市场空间已近切割完毕,然而这种市场饱和的表象背后其实还存在着一片巨大的蓝海, 那就是“快时尚内衣”!ZARA、H&M、优衣库等世界知名快时尚品牌定位于普通人可以轻松消费的价格,通过对时尚的快速反应,创造了一个个令人称奇的品牌神话,这给了我们一个巨大的启示,中国市场并不乏时尚内衣,比如CK、D&G等,但动辄数百元的价格让多数人望而却步;也更不缺少平价内衣,然而多存在于超市货架或批发市场,款式呆板,色彩单一。这些都无法满足追随潮流、热爱时尚的年轻主流消费人群的需求,对于年轻的消费者来说,有没有一种紧跟潮流、品牌响亮、价格合理的内衣可以选择呢?面对这个充满渴望的消费诉求,哇咔VAAKAV内衣应运而生!开创了贴身服饰的流行概念,源引欧陆之风尚,在面料、款式、色彩上石破天惊般地突现出年轻人群渴望认识自我、展现自我、解放自我的完美追求,具有时装的表现力又不失性感,拓展了内衣的穿着场合,并将其提升至内衣文化的层面,成为“贴身的时装”,尽情演绎着贴身的浪漫主义。“潮流转瞬即逝,唯有风格永存”,洋溢个性,不失主流的哇咔VAAKAV必将颠覆传统内衣品牌的营销模式。

作为中国唯一快时尚内衣品牌,哇咔VAAKAV精准定位年轻主流消费人群,时尚、平价、高品质、快消费的品牌特质让哇咔产品具备了强大市场竞争力与终端盈利能力。哇咔VAAKAV从“少款多量”一跃为“多款少量”,SKU5000多个,月月有新品,随时把握时尚脉搏;哇咔具有极高辨识度的时尚店面形象在各大购物中心里永远和ZARA、H&M、绫志、LEE等潮牌比肩而邻,从北京的西单大悦城到上海龙之梦广场、从上海宏伊国际广场到沈阳大悦城、从郑州印象城到长沙百盛百货、从福州万达购物中心到青岛百丽广场……都能看到哇咔特有的身影;哇咔立志成为所有人都能买得起的时尚品牌,高创意的设计和品质却只有国际品牌价格的10%;在各大卖场的非凡竞争实力给其它品牌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单店日销量超过5万元,单店月销售超过40万元,所有卖场平米销售均名列前茅…

哇咔内衣目前内衣行业品牌繁多,竞争激烈,经过多年发展,高、中、低档市场空间,各有其领军品牌,纷纷固守山河,开疆拓土,市场空间已近切割完毕,哇咔内衣然而这种市场饱和的表象背后其实还存在着一片巨大的蓝海, 哇咔内衣那就是快时尚内衣!哇咔内衣ZARA、H&M、优衣库等世界知名快时尚品牌定位于普通人可以轻松消费   哇咔内衣的价格,通过对时尚的快速反应,创造了一个个令人称奇的品...

一、产品优势:   加盟优势公司准确把握国际内衣流行时尚、驾驭内衣流行趋势之精髓。公司经过多年的研发,已通过物理性能调整内衣的受力,减轻因张力约束造成经络的阻塞,有着重大的突破,并且开发了实际性的产品。此项技术,成功申请了专利,专利号:201020188853.X。这在行业内是独创的、在中国是独创的、在全球是独创的。  二、 宣传优势:   加盟优势强大的广告媒介投放支持,迅速?..

哇咔内衣作为中国唯一快时尚内衣品牌,  精准定位年轻主流消费人群,时尚、平价、高品质、快消费的品牌特质让产品具备了强大市场竞争力与终端盈利能力。从少款多量  一跃为  多款少量  ,SKU5000多个,月月有新品,随时把握时尚脉搏;哇咔内衣具有极高辨识度的时尚店面形象在各大购物中心里永远和ZARA、H&M、绫志、LEE等潮牌比肩而邻,从北京的西单大悦城到上海龙之梦广场、从上海宏伊国际
作为中国唯一快时尚内衣品牌,哇咔VAAKAV精准定位年轻主流消费人群,时尚、平价、高品质、快消费的品牌特质让哇咔产品具备了强大市场竞争力与终端盈利能力.哇咔VAAKAV从"少款多量"一跃为"多款少量",SKU5000多个,月月有新品,随时把握时尚脉搏.哇咔内衣诚邀加盟!
Vaakav|哇咔内衣专家拥有十多年内衣行业成功运作经验的运营团队,在B2C电子商务市场风起云涌的时代,哇咔内衣加盟凭借实体企业在产能、设计以及供应链管理等方面的基础优势,成为中国领先的内衣品牌公司。

哇咔内衣加盟。

Vaakav|哇咔内衣专家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物流于一体,高效整合运营。产品设计上由着名设计师领衔策划,集结国内外品牌内衣的精华,引领内衣时尚性感风潮。公司成立专业设计院,潜心策划,力争满足不同风格的时尚人群的需求,做最顶级的内衣。
Vaakav|哇咔内衣专家拥有传统企业的专业优势与B2C先进的立体营销模式,以专业优势为基础,结合体验店推广等方式,形成了内衣行业独有的营销模式,成为时尚内衣内衣行业领域的领导者;目前,已经成功在北京大悦城、郑州印象城建立体验店,获得顾客高度认可,开业以来,口碑和销售立即迅速大幅提升。2010年,哇咔西单大悦城实体店荣获“十大优秀服务商铺”称号,专业的商品、真挚的服务使得更多的人认识了哇咔,认同了哇咔内衣加盟。
Vaakav|哇咔将始终坚持客户收益最大化的理念,建设和完善线上线下完备的客户服务系统,为顾客提供个性化内衣产品和售前售后专业服务咨询,带给顾客全方位的良好体验。
哇咔内衣专家北京大悦城店
大悦城(JOY CITY)是一座由中粮集团精心打造的“国际化青年城”,这座西单商圈唯一的Shopping Mall迅速成为时尚达人、流行先锋、潮流新贵休闲购物的首选之地。大悦城内入驻了业者精心挑选的近300个优秀品牌,包括西班牙国宝级品牌ZARA,融合美国西部风味和法国浪漫设计的GUESS等。
VAAKAV大悦城店于2009年5月1日正式运营,自开业以来VAAKAV凭借时尚的产品设计、优质的做工、平价的价格定位,迅速抢占市场,销售额逐月提升。同时,公司也凭借良好的穿着体验和售后服务,不断积累客户资源,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2010年,哇咔西单大悦城实体店荣获“十大优秀服务商铺”称号,专业的商品、真挚的服务使得更多的人认识了哇咔,认同了哇咔内衣加盟。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