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丝袜高跟美女搭配  性感丝袜打造时尚OL的娇媚

2015/9/3 23:16:09作者:O1-chenz…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髦的丝袜是办公室女郎吸引眼球、展现性感的好助手!一起来看看韩国性感丝袜搭配高跟鞋,打造完美时尚look!亦不失办公室女郎淑女的柔美气质。展现娇媚温柔的一面。

时髦的丝袜是办公室女郎吸引眼球、展现性感的好助手!一起来看看韩国性感丝袜搭配高跟鞋,打造完美时尚look!

特别的款式,穿上真心美丽!袜子整体是螺纹的,仿佛穿了蕾丝在身上哦!搭配粉色高跟鞋,办公室女郎范轻松打造。

灰色衬衫外搭黑色格菱纹皮夹克,搭配红色高腰半身铅笔裙,美眉纤细而修长的身材在黑色坡跟短靴的衬托下显得办公室女郎更加凹凸有致,搭配黑色皮手套和包包显得酷味十足哦!

黑色翻领衬衫加入一点灰色拼接设计,显得不那么单调,也与搭配的灰色半身裙上下呼应,颜色简约大气,不过稍显成熟,所以外套选择了柔和淡雅的黄色,展现办公室女郎娇媚温柔的一面。

白色翻领衬衫清新唯美,衬托女孩温婉优雅的一面,下面配复古风情的印花,低调华丽的印花彰显精致和品质感,外搭卡其色西装外套,显得干练知性,亦不失办公室女郎淑女的柔美气质。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