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穿超短裙弯腰的美女图片 超短裙是现代年轻女子的爱

2015/9/3 21:10:22作者:S-luolia…来源:伊秀服饰网
超短裙(miniskirt〕又称迷你裙。是一种长度只及膝盖以上的裙子,把裙子裁剪到膝盖以上的6英寸,折合为20厘米左右,较为科学的定义是若你在直立时的。

超短裙(miniskirt〕又称迷你裙。是一种长度只及膝盖以上的裙子,把裙子裁剪到膝盖以上的6英寸,折合为20厘米左右,较为科学的定义是若你在直立时,你的食指和无名指可触及裙的底边,这个定义要比6英寸更为科学,因为人的身高不同决定在膝盖以上多高算作迷你裙具体到人是不同的。超短裙最好的搭配方式,是搭配T恤,这样可以显示出青春的活力,还有再搭配上,运动鞋,这样一个T-shirt+miniskirt的搭配是最受欢迎的,无论是运动,还是上班,它都是现代年轻女子的最爱。
穿超短裙的好处:
1、炎炎夏日穿短裙能达到“解暑”功效,让自己的双腿轻松自由,下身感觉清凉舒爽。
2、展露一下自己美丽的身形,秀出自己的两条修长玉腿
3、暴露自己性感曲线,短裙时尚、性感、能秀出爱美女性的完美身躯。
4 穿超短裙是自信的表现,运动时轻松凉快,迈腿更方便,展现出一双比对手长的多的大长腿;公司的年轻上班族女子这样着装符合自己的身份地位,让自己上班时更舒适,与上司交谈时更有自信。
穿短裙的坏处:
1有时容易走光。
2穿超短裙虽然凉快,可也是把双刃剑,因为穿超短裙直接把女人的下体暴露在外,更容易受到侵袭。本来患妇科病的年轻女子初春穿超短裙,由于空气潮湿温暖,易加重妇科病。
性格的体现:超短裙是一种随便的着装,不适合特别正式的场合。

超短裙。 范小青 《裤裆巷风流记》第一章:“拿现在的话来讲,就算有金项链、金耳环、金戒指、貂皮大衣迷你裙,一日到夜关在屋里,戴给啥人看,穿给啥人看。”参见“ 迷你 ”。裙,裙子,是一种围于下体的服装,略呈环状,为下装的两种基本形式(另一种为裤装)之一,广义上包括连衣裙、衬裙、腰裙。古谓下裳,古时男女同用,今以 女性穿着居多。

短裙搭配
碎花短裙搭配长筒袜,一双皮鞋和帽子将复古风发挥到极致。到了秋天,搭配一件长款深色西装,复古中不失摩登风范。
短裙在夏季是非常受欢迎的,同时也会是女性口中的最爱,男人最喜欢欣赏的风景。短裙走的都是时尚性感的风格,所以要求穿短裙的朋友应该有比较高挑的身材以及比较sex的美腿。否则容易适得其反。

短裙款式
1、皮质短裙
短皮裙成了秋日的必备单品,既有温度还能酷感十足,而且还可以随心的搭配,与皮外套搭配,无论你是想打造知性干练的气质,还是欧美潮范儿,黑色短皮裙都会助你一臂之力。
2、包臀短裙
包臀短裙可以说是职业女性的必备单品,有多种颜色选择,搭配方面可以黑色搭配白色、深红色,当然灰色系也是可以的,搭配白色能显示的比较淑女,搭配深红色能显示的比较女性魅力,搭配灰色系显示比较活泼,各有所好。
3、泡泡短裙
泡泡短裙是裙子上有波纹或泡泡状裙摆的短裙,其穿起来非常优雅,好看,夏季穿最适合不过了。
4、高腰短裙
高腰短裙主要指短裙底部高于大腿中部或者中部以上,通过搭配小西装、雪纺衫等拉大女性下半身和上半身的比例,使个子矮小的女性在视觉上显得高挑。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